【刀塔2】iNSaNiA谈输给GG:爸妈说得对,不学习还不如去捡垃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3:46:04 作者:吉利蛋爱吃里脊 Language

Team Liquid队长iNSaNiA在战队负与Gaimin Gladiators战队后于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言论,他自嘲自己并没有认真学习、研究对手,因此导致了比赛的失利,并配了一张自己站在垃圾桶旁的图片。

我严格的父母一直教育我说如果我不好好学习以后就是个捡垃圾的命。现在我才从对手GG那里知道父母是对的了。

【刀塔2】iNSaNiA谈输给GG:爸妈说得对,不学习还不如去捡垃圾-第0张

DPC联赛西欧赛区区域季后赛已于今日凌晨结束,Team Liquid最终以1:3不敌Gaimin Gladiators战队,他们也因此获得430 DPC积分。

(注:Persian Parents:直译为波斯父母,但iNSaNia为瑞典人,经查Persian Parents在俚语中有“世界上最严格的父母”的含义,如有不同意见敬请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