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3:45:25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南美赛区季后赛正在激战。在今日的比赛中,Infamous战队二比零大胜Thunder Awaken战队晋级决赛,beastcoast战队在决赛上三比零横扫Infamous战队夺得冠军。

Infamous 2-0 Thunder Awaken

第一局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第0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P拿出了食人魔魔法师、圣堂刺客、孽主、小小和司夜刺客,INF拿出了暗影恶魔、巨牙海民、灰烬之灵、剃刀和斯拉达。

对线期结束,TP领先了INF不到1k的经济,夜魇的一号位剃刀无解发育让TP很是头痛。

24分钟,INF回防己方的上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小小,随后他们进攻天辉的下路野区与TP开战。拥有黯灭和闪烁匕首的圣堂刺客先发制人将暗影恶魔击杀,INF利用剃刀的静电连接死战不退打了TP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TP的经济优势下降到3k。

32分钟,INF偷盾成功为剃刀拿到了不朽之守护,尽管圣堂刺客的经济一直领跑全场,但剃刀足以单防她。

39分钟,TP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但是前军与后军脱节严重,小小独自一人想要击杀拥有永恒之盘的暗影恶魔可谓是痴人说梦,INF抓住了小小走位靠前的失误将其击杀,随后展开反攻打了三人团灭。INF随即推中迫使TP交出多人的买活,INF在灰烬之灵和巨牙海民阵亡以后齐齐撤退。

43分钟,INF卷土重来。这次INF在圣堂刺客还未复活的情况下与TP开战,TP随即溃败被INF团灭。TP眼见取胜无望打出了gg。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第2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INF拿出了暗影恶魔、痛苦女王、裂魂人、死亡先知和恐怖利刃,TP拿出了食人魔魔法师、电炎绝手、潮汐猎人、祈求者和幻影长矛手。

对线期结束,INF与TP旗鼓相当,恐怖利刃在13分钟就做出了幻影斧。

22分钟,裂魂人定位幻影长矛手配合恐怖利刃与痛苦女王将其击杀,随后INF展开追击打了TP一个四人团灭。INF迅速推进拿下了夜魇的上路二塔,此时INF的经济优势已有3k。

35分钟,INF进攻夜魇遗迹。巨大的经济优势让INF肆意地站在夜魇的高地上,TP的英雄想要上前干扰INF结果全部阵亡,INF团灭TP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第3张

beastcoast 3-0 Infamous

第一局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第4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INF拿出了暗影恶魔、痛苦女王、大地之灵、美杜莎和黑暗贤者,bc拿出了编织者、莉娜、撼地者、电炎绝手和幻影长矛手。

对线期结束,bc取得了3k的经济优势,INF在前期就处于大劣。

20分钟,INF开雾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他们在河道处被编织者破雾,然而暗影恶魔与大地之灵的配合失误使得他们大部分的输出被编织者的大招化解。bc随即反攻打了INF一个三人团灭,其中暗影恶魔在买活以后再度阵亡。

23分钟,bc推进INF的下路高地,INF由于劣势太大,即便他们想要防守也无力。最终bc团灭INF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第6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c拿出了暗影恶魔、电炎绝手、发条技师、幻影长矛手和虚无之灵,INF拿出了玛尔斯、圣堂刺客、杰奇洛、森海飞霞和沙王。

对线期结束,INF领先了bc不到1k的经济,双方在对线期没有摩擦出多少火花。

22分钟,INF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发条技师击杀,但交出太多技能的他们没法与bc继续战斗,因此INF打算撤退。bc利用虚无之灵和幻影长矛手的散失之刃进行留人,他们成功将杰奇洛、沙王和森海飞霞击杀。此战过后,INF的进攻节奏大乱。

34分钟,INF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带走了虚无之灵,随后他们追击幻影长矛手结果没能将其击杀,bc交出虚无之灵的买活随即反打,INF惨遭三人团灭。

48分钟,bc在己方野区找到了INF一次人不齐的机会,幻影长矛手与虚无之灵先发制人将杰奇洛击杀,INF果断交出买活但他们的正面战场已经溃败,bc攻打肉山为虚无之灵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56分钟,INF在己方被破两路的情况下开雾绕后与bc决战,INF成功突袭暗影恶魔将其击杀,但bc在交出买活以后大胜INF完成了翻盘。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第8张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INF拿出了拉比克、发条技师、齐天大圣、矮人直升机和酒仙,bc拿出了编织者、风暴之灵、凤凰、大地之灵和露娜。

对线期结束,INF领先了bc超过1k的经济,天辉三核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三。

15分钟,bc开雾进攻天辉中路。风暴之灵与大地之灵双双先手将拉比克击杀,随即风暴之灵开始肆意杀戮,bc团灭INF将经济差追平。

22分钟,bc在露娜拿到黑皇杖以后进攻天辉的上路一塔。INF先发制人打算动手露娜,结果一套技能全被黑皇杖躲过,bc趁机反打将INF团灭,其中发条技师在买活以后再度阵亡。此战过后,bc推掉了天辉的上路一塔将经济差扩大至6k。

24分钟,bc在拿下天辉的下路二塔以后对INF的高地发起了进攻,INF全力防守但只击杀了风暴之灵一人,bc在攻破兵营以后安然撤退。

27分钟,bc假意打盾实则前往上路抓捕落单的齐天大圣,齐天大圣果真为了清线从树上跳下,bc全力集火将齐天大圣击杀,INF赶来支援的英雄也难逃bc的魔爪。最终bc团灭INF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南美霸主回归!bc三比零横扫INF夺得冠军-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