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四周战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7 14:45:07 作者:又又林 Language

昨天是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的第四天,MDYW 和 DF 都处在悬崖边上,以下简单说明一下此次的比赛规则以及昨日的战报。

比赛规则

  • 每个地区的 30 支队伍将被分成三组,每组 10 支队伍。

小组以双循环赛的形式进行比赛(每组互相对战3次)

每支队伍将在常规赛中进行 36 场比赛

每场小组赛进行六场比赛

  • 36 场比赛后,每支队伍将根据他们的赛后积分进行排名。
  • 36 场比赛的前 20 支队伍将参加一场名为区域决赛的额外比赛。
  • 区域决赛将使用赛点制,并给予季后赛积分。
  • 最终排名将在区域决赛后确定。
  • 前4名的队伍和区域决赛的冠军将晋级季后赛。

积分分配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四周战报-第0张

第一个表格是每场比赛的积分规则,第二个表格则是小组对决之后的积分分配。

参赛队伍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四周战报-第1张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四周战报-第2张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四周战报-第3张

第四周战报

本周进行了 BC 组和 AB 组的对决,一共有十二场比赛,本周 DF 在更换阵容后手感火热成功追分,MDYW 的成绩却不太理想。

BC组战报如下: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四周战报-第4张

DF 阵容在更换为烟妹,希尔,密客后,手感火热,也靠着阵容优势对电妹队伍形成了降维打击,几乎把把都有大分进账,直接锁定了小组冠军。

在 BC 组中同样有机会进入线下赛的 MST,DEWA,BRU 在小组赛中表现得同样出众,尤其是 DEWA 的 EzFlash 选手,在单局中甚至完成了双锤成就。而他们的优秀表现也同样为 MDYW 和 DF 的出线带来了许多压力。

AB组战报如下: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四周战报-第5张

AB 组中,DEWA 在前三把以绝对的分数优势锁定了小组赛的冠军。

EXO 紧随其后,以三鸡的优势取得小组的第二名。

CN 队伍 GS 在昨日同样发挥不错,取得小组第三名,保住了常规赛的正赛名额。

而 AB 组中有希望进入线下赛的队伍 MST,BGB,MDYW 则排名略微有些靠后。

目前的积分总榜如下: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四周战报-第6张

目前 CS 仍保持第一名,而 DEWA 两轮小组赛豪取 43 分,直接由上周的第六名冲到了第二名,并且和CS的分差不大,CS 和 DEWA 分别领先第五名的 BGB 23分和 15分,可以说已经提前锁定了世界赛名额。

BGB 由于本周的发挥不好,从上周的第二名下滑到了第五名,但却领先于同样打了五轮小组赛的 MDYW 19分,也就是说,现在前五名属于第一梯队,而有望进入第一梯队的目前只有 DF 和 BRU,因为他们只打了四轮,只要有一轮小组赛保持前二名就可以反超 BGB。

但目前最有希望进线下赛的方式还是冲到排名第五名,然后让区域决赛的冠军从前五名产生,这样常规赛前五的队伍才能都进,否则还是只能前四进线下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