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MOUZ进入决赛,赛后部分选手动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3 12:57:3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MOUZ在2-0战胜Complexity后,以3-0的总成绩进入了淘汰赛。

【CS2】MOUZ进入决赛,赛后部分选手动态-第0张

赛后部分选手表达了欣喜之情。

【CS2】MOUZ进入决赛,赛后部分选手动态-第1张

Kamil Szkaradek | siuhy:皇家竞技场! 我们的表现令人自豪,言语无法形容我以这种方式晋级决赛是多么高兴…… 3/0! 我的教练又在办公室度过了一天 !

【CS2】MOUZ进入决赛,赛后部分选手动态-第2张

教练Dennis Nielsen | sycrone对此回复道:我们的工作很扎实

【CS2】MOUZ进入决赛,赛后部分选手动态-第3张

Dorian Berman | xertioN:3-0,队伍表现出色,为队伍感到自豪!

【CS2】MOUZ进入决赛,赛后部分选手动态-第4张

Ádám Torzsás | torzsi:3-0进入决赛太自豪了,我们打得太精彩了!

【CS2】MOUZ进入决赛,赛后部分选手动态-第5张

Ludvig Brolin | Brollan:晋级决赛!我们比赛很精彩,我为队伍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皇家竞技场见。

外媒HLTV则整了个活,拿Brollan的表情做了个对比:

【CS2】MOUZ进入决赛,赛后部分选手动态-第6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