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NS基本团灭!继四位选手确诊新冠肺炎后Canna也确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3:38:54 作者:LOL电竞白大王 Language

最近LCK赛区可不平静,年后众多战队突然爆发了集体感染新冠疫情的时间,其中NS战队可以说是最惨的了,因为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NS的上单选手Canna又确诊了新冠病毒。

【英雄联盟】NS基本团灭!继四位选手确诊新冠肺炎后Canna也确诊!-第0张

NS官方:“大家好,这里是NS RedForce。我队的Canna金彰东选手于今日确诊了新冠肺炎。

今天的NS RedForce比赛,将根据LCK联赛规则,紧急上调2队选手后进行。感谢关心。 ”

此前NS战队官宣了四名选手和一名监督的新冠感染情况,其中Ghost张容準选手最先确诊新冠,后来Bdd郭普成选手,Peter郑尹洙选手,Effort李相浩选手,sBs裴志勋监督,相继确诊新冠病毒,最后上单Canna也确诊了新冠肺炎。

【英雄联盟】NS基本团灭!继四位选手确诊新冠肺炎后Canna也确诊!-第1张

除了NS外,DRX、GEN两个战队也爆发了集体感染,其中DRX除了Deft外全军覆没,现在已经结束隔离回归正常比赛了,而GEN现在的打野小花生、上单选手’Doran‘崔玄凖都确诊了,不知道后续LCK还会有哪个战队爆发。

【英雄联盟】NS基本团灭!继四位选手确诊新冠肺炎后Canna也确诊!-第2张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