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一封略长的短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3:31:30 作者:香菜鱼 Language

崽,刚出门的时候看你还没醒,想着你今天晚班也不用起太早就没喊你,昨晚一起玩金铲铲的时候玩到凌晨四点死活要吃鸡才下,估摸着应该十一二点才醒。虽然玩开心了,可是女娃吧我还是建议注意美容,别天天熬太晚。

昨晚半夜又跟我哭说饿了但是还要减肥,所以俺很支持你的选择给你带了大份龙虾和清水汤面,他们家的龙虾我看你一直挺喜欢的。果不其然吃了两口就说饱了,我放冰箱了,明早起来的时候应该能热热就能吃了,不用开煤气灶,放微波炉就行。你要嫌麻烦就直接放电饭煲里和米饭做个汤泡饭。

别嫌麻烦中午饭又不吃,你这胃被你造的早就出毛病了,胃病七分养道理咱都明白,多吃点家常,你在抖音上给我发的那些视频我觉得还是调味料比较多,等我研究下配比回去给你做着吃了。晚上去店里上班的时候记得把饭先带上,外卖还是少吃比较好。

家里的主机确实是个大问题,前一次好不容易咱俩下单了一款主机,结果发货回来开机就卡死,换的货这两天就应该到了,你注意看下手机短信,到了就把短信发给我,我回来的时候去快递站去取就可以了。

联盟买了个通行证我俩的都还差得多,最近应该还是比较忙的,等主机到了你就帮咱俩的号肝肝代币,你要是玩腻了也可以去下下棋,零食快吃完了,我晚上回来的时候再给你买点,除了你比较爱吃的仙贝之外,你还有啥想吃的睡醒之后就发给我,这样你就可以在看剧或者码字的时候嘴里嚼点啥。说起这事,别往金铲铲里再抽小小英雄了,那玩意儿就摆明了是马大哥想抢你钱。#这才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家里垃圾桶好像快满了,你下午上班的时候记得带出去,花枝鼠早上走的时候我喂了一次,零食好像又要快完了,中午逛**的时候记得买一袋,你喜欢的那个口红我帮你买了一支,在你购物车挑的。

上次你给我推荐的蜜雪冰城芝士奶盖咖啡今天路过的时候刚好点了一杯,味道很不错的,学一手买材料自己做着喝,不过就是加太多冰了,你下次别买冰的了,不然半夜喊着肚子疼我可不想被你从被子拖出来冲肠炎宁。

steam上冬促过了好一段时间了,我号上买了一些小游戏等主机回来你可以试试,我看评价都还不错,挑这你喜欢的画风买的,有几个游戏略带恐怖,你要是害怕就等我回来我们一起玩。

过阵子应该会有个小假,咱俩去玩你一直想去玩的密室逃脱,我还从来没玩过这种玩意儿,到时候你可别嫌我菜,最近好像有不少电影上映,我想着订个明天晚上的票,明晚我去接你下班,要是认不出来我可要锤你。

今天我妈又打电话问咱俩了,问我今年过来能不能带你回来过年,我想着我们老家那边习俗太多了,过去之后还有各种亲戚问这问那的,别说是你,我都烦的不行,我就推着说今年不回去过了,想着啥时候把他们接过来到我们这玩两天,给他们定个酒店,咱俩陪他们玩个两天。

闹铃给你定好了,在床头放着,别迟到了。

得,罗里吧嗦的我又说这么多,暂时就这么些事,想到啥了我再给你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