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SL挑战者二月杯:狂风大作,摧枯拉朽!VP 2-0 FURIA 获得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3:25:43 作者:氨酚烷胺胶囊 Language

ESL挑战者二月杯步入尾声,未丢一图的VP状态正酣,FURIA换人后虽遇阵痛,但顽强的巴西人逆转9z进入决赛,究竟谁能夺冠,我们拭目以待!

地图BP

【CS:GO】ESL挑战者二月杯:狂风大作,摧枯拉朽!VP 2-0 FURIA 获得冠军!-第0张

图一 Inferno (Virtus.pro 16-5 FURIA)

图一来到Inferno,FURIA先做进攻方。上半场手枪局,VP选择4B开局,FURIA中路封烟后爆弹打A,找到全空的包点,中路KSCERATO拦截回防一换一,剩余四名队友在包点将回防CT全歼,VP钢枪不成比分来到0-3。来到长枪局,FURIA中路将VP逼退后点,准备连接夹B,警家Jame只做了一换一,但buster补上了枪,正面YEKINDAR也拿到双杀,1-3。第4局,VP强顶香蕉道只和arT二换一,FURIA第二时间一波爆B,留在中路断后的yuurih被偷了侧身,进B的警家烟也有缝,FURIA的B区进攻被轻松偷完,2-3。下局FURIA花光了全部经济,香蕉道arT大狙前顶拿到首杀,第二时间中路平推A1,换人下包后Jame一打二,但上帝的残局从不让人失望,先在连接狙掉二楼的yuurih,又大跳让arT只狙中一枪腿,usp收掉残血的arT,下局FURIA被迫半起,比分来到4-3。第8局,arT抢香蕉道和YEKINDAR一换一,强攻B区KSCERATO率先踩火阵亡,箭在弦上不得不进B,回防到位的VP将FURIA全歼,再e一把后比分来到6-3。

第10局,arT再次香蕉道和KSCERATO一换一,FURIA决定夹A,但连接FL1T三杀刷屏,7-3。下局FURIA默认后二楼一波爆弹,被VP双包点一大坑的站位克得死死的,根本没有正面对枪机会,8-3。第12局,arT香蕉道强出石板被YEKINDAR接住,强攻B区又被YEKINDAR拿到双杀,这分VP轻松拿下9-3。下了包的FURIA凭借连败奖励继续钢枪,YEKINDAR香蕉道木板混烟再次制裁arT,VP接着四人反清中路后守了双A,FURIA识破后连接夹A,Qikert二楼阳台双杀化解,FURIA再次eco,比分来到11-3。上半场最后一局,YEKINDAR香蕉道前顶一换一,FURIA这次有备而来,补枪的兄弟全在身后,将3B防守的B区拿下,双人回防的VP没能拿下,上半场比分锁定在11-4。

【CS:GO】ESL挑战者二月杯:狂风大作,摧枯拉朽!VP 2-0 FURIA 获得冠军!-第1张

我狂哥一人便是千军万马

下半场手枪局,默认后VP二楼爆弹一波受阻,Qikert单摸B区也被发现,剩Jame一打三残局,找到包点箱子上的KSCERATO后下A1箱包退小坑守,虽然秒掉arT但drop封烟强拆了雷包,11-5。下了包的VP起出了一把共享英雄AK,把B区二人组双双击杀,捡到长枪的VP占据有利位置,最终由Qikert拿下一打二残局,翻盘成功,FURIA的经济遭受毁灭性打击,钢两把e一把打赛点局,15-5。赛点局,YEKINDAR中路快上秒掉A1的saffee,又入侵连接击杀两名回防队员,回中路锅炉房又击杀了二楼的yuurih,一人粉碎了FURIA的防守,VP16-5轻松拿下了图一。

【CS:GO】ESL挑战者二月杯:狂风大作,摧枯拉朽!VP 2-0 FURIA 获得冠军!-第2张

图一战绩

图二 Overpass (Virtus.pro 16-7 FURIA)

图二来到VP选择的Overpass。上半场VP做进攻方,FURIA B区守后点,VP静步摸出长管,一波爆弹直接占领包点,二楼侦察失败的FURIA回防被一一架住,钢枪过后比分来到3-0。来到长枪局,气球的buster发现了厕所贴墙的yuurih轻松收掉,随即B区大部队爆弹一换二拿下包点,FURIA枪也没能保住被迫再次eco,5-0。第6局,下水道yuurih架死了FL1T,A小简单的骚扰让FURIA回了3A,VP长管一波出,占领包点,FURIA三人保枪,6-0。保枪的FURIA下局有钱起出长枪,Jame干拉A大被yuurih AUG架死,VP头铁强进A区又被击杀2人,失去了下水道控制权,VP二人只得保枪,6-1。第8局,VP双人打闪干拉长管和油桶arT一换一,第二时间VP果断转A,拿下了放空的包点,包点Jame大狙守包双杀,FURIA的回防希望破灭,7-1。

第9局,buster抢工地被arT接住,YEKINDAR中路被saffee大狙架死,补枪的FL1T也被狙掉,67两兄弟直接保枪,7-2。下局VP再次长管一波出,配合闪光击杀包点的KSCERATO,B1回防被FL1T拿到双杀,8-2。第11局,A大yuurih再次拿到首杀,A小saffee大狙前顶厕所收掉两人,VP进攻瞬间瓦解,8-3。下局VP再次长管一波爆弹,二换三后占领包点,又是buster站了出来,一枪秒掉二楼狙后转身压死工地绕后的yuurih,9-3。第13局,FURIA起空了全部经济,yuurih A大再次拿到首杀,但Qikert工地快出三杀拿回人头,1A1B的FURIA被长管夹B轻松击破,FURIA进入eco,11-3。上半场最后一局,yuurih下水道前顶击杀FL1T,静摸A包点的狂哥也被arT架住,阵型分散的VP被各处偷完,上半场比分锁定在11-4。

【CS:GO】ESL挑战者二月杯:狂风大作,摧枯拉朽!VP 2-0 FURIA 获得冠军!-第3张

特种兵就是我78两兄弟!

下半场FURIA进攻,手枪局众人下水道扑工地一换一,强出长管未遂,yuurih已经A大摸到包点被补,B区借机一波提进入包点,drop和arT手枪准了起来一人一个头拿下残局,VP下局选择了纯e,11-6。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Jame A大石板上狙掉了干拉的drop,回防B区又狙掉工地的arT,试图转A的KSCERATO也被工地追出的Qikert打了屁股,YEKINDAR也收掉saffee,12-6。第19局,KSCERATO快抢工地被下水道的YEKINDAR打了侧身,第二名抢工地的土匪yuurih也被狂哥混烟打死,剩余尬在长管的众人被回防的CT交叉完全架死,钢枪未果后比分来到15-6。第22局,buster工地前顶被KSCERATO架住,但Jame长管大狙补回了人头,工地骚扰的drop被击杀,下水道YEKINDAR也偷掉yuurih,但saffee已然静摸到了A包点,将回防全部断住,KSCERATO打掉下水道侧身的狂哥后安心下包,FURIA扳回一个赛点,15-7。第23局,狂哥下水道反清一换二,FURIA第二时间转B长管一波出,工地的Qikert双杀,VP16-7拿下图二,2-0获得本次ESL挑战者二月杯的冠军!

【CS:GO】ESL挑战者二月杯:狂风大作,摧枯拉朽!VP 2-0 FURIA 获得冠军!-第4张

图二战绩

【CS:GO】ESL挑战者二月杯:狂风大作,摧枯拉朽!VP 2-0 FURIA 获得冠军!-第5张

完整战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