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白马中招! Bymas新冠阳性错失卡托维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3:18:36 作者:Kizfive Language

就在比赛开始前两天,这名立陶宛步枪手的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Bymas⁠在检测出COVID-19阳性后将不会参加IEM Katowice。MOUZ召集了21岁的青训选手jdc⁠填补立陶宛人缺席留下的空白。

MOUZ的剩余队员在进行核酸检测并得到阴性结果后已经被批准参加IEM Katowice的play-in阶段,在,在2月15日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将面对排名12的GODSENT。

【CS:GO】白马中招! Bymas新冠阳性错失卡托维兹-第0张

Bymas将不得不缺席MOUZ今年的第一次赛事

这对于MOUZ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他们在冬季休赛期进行了一次大变阵,带来了老将NBK和前青训队的狙击手torzsi⁠,他们希望在今年的第一次比赛中拿到一个良好的开头。

在参加卡托维兹之前,JDC将结束举行中的WePlay学院联赛,MOUZ NXT这支队伍将在2月14日1:30参加比赛的总决赛。

“Auri(Bymas)真的应该参加这次比赛。但是很不幸,”MOUZ教练sycrone⁠评价道,“队伍每天都在取得巨大的进步,但是现况真是令人失望。即使如此,JDC也是一个表现出色的选手,so let's go!”

MOUZ将在IEM Katowice以以下阵容出战:

【CS:GO】白马中招! Bymas新冠阳性错失卡托维兹-第1张

#游戏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