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UBG鸡斯卡年终白嫖活动福利来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7 20:23:44 作者:柠檬茶ㅤ Language

就在今日下午官方发布PUBG鸡斯卡年终福利活动,从本周起连续四周每周五、周六游戏时长达到30分钟即可获得黑货票券、鸡斯卡系列道具等奖励,任务简单,从奖励来看每周5除了黑货票券之外都是之前的鸡斯卡限定皮肤,之前错过的这次千万别错过了,周六则是今年发布的鸡斯卡皮肤,三件套看起来还不错。

第一周

【绝地求生】PUBG鸡斯卡年终白嫖活动福利来袭-第0张

第二周

【绝地求生】PUBG鸡斯卡年终白嫖活动福利来袭-第1张

第三周

【绝地求生】PUBG鸡斯卡年终白嫖活动福利来袭-第2张

第四周

【绝地求生】PUBG鸡斯卡年终白嫖活动福利来袭-第3张

元旦节限时领取奖励

【绝地求生】PUBG鸡斯卡年终白嫖活动福利来袭-第4张

活动规则

  • 活动页面开启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8日10点-2023年1月1日23点59分。
  • 活动页面需要在游戏内右上角活动广告横幅进入。
  • 活动每日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每局游戏存活5分钟以上才会计入有效时长,跨天完成的对局,记为前一日的。
  • 匹配模式、竞技模式、街机模式、自定义模式均可累计游戏时长。(仅训练模式无效)

文章最后给兄弟们准备了小黑盒加速器三天,神秘代码:nmc666

【绝地求生】PUBG鸡斯卡年终白嫖活动福利来袭-第5张

#2022鸡斯卡星火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