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3:01:20 作者:抗压氏族鼠 Language

《全面战争战锤3》各派系都有自己的法术,因为伤害机制判断的不同,在伤害上也有不一样的体现,下面请看“抗压氏族鼠”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按照常理来说,震旦的两个魔法之风类型的法术输出不应该这么低,于是我自己开了自定义测试了一下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1张

高级和风决纯破甲,拿他来打俑士禁卫,不论是在两侧的俑士禁卫还是在中间的俑士禁卫都是吃到24点伤害。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2张

这个图是拿超载和风决攻击拉到最长龙卫(保证所有人在范围内),恰好打出2400伤害。这应该不是巧合,和风决对于每个在它攻击范围内的模组就是只有一跳伤害,并不存在二代魔法之风类型法术中心的伤害明显高出面板几个级别的问题。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3张

那么速度很慢的风火决呢?我拿丹鼎师做的测试,慢速观看了三次,每次风火决都是打出两跳伤害。伤害和面板预期基本没有差别。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4张

也就是说风火决对于每个模组的预期伤害只有12披甲+24不破甲的伤害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5张

然后我拿食人魔测试了一下火法的情况,为了不被影响伤害数据,没有带被动,攻击目标是一大堆猎手。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6张

基本上绝大多数猎手(8个中的8个)都是5484~5486之间,无论是在侧边还是在中间,考虑到猎手30甲自定义自带15特保,火骷髅一跳伤害对猎手的预期应该是13,应该是造成了2跳伤害。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7张

继续拿超载火骷髅烧孬不拉,大概是这个数,一共4568点伤害,160模组,相当于每人28.5,差不多两跳不到一点(预期应该是16一跳),考虑到160模组很难全部扩进去,可能是拉的比较长火头跑偏了导致最后几个没烧到。并且没有模组死亡,和锤二中心会死模组的情况完全不同。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8张

超载夜枭决,普通版本伤害减半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9张

打俑士禁卫,6个俑士禁卫都是吃了10跳100血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10张

打龙卫,100个龙卫打了3775伤害,另外两队要稍微多个30多血,理论上夜枭决应该对龙卫打出5*10*100的伤害,少了1200多,可能是有模组被龙爪扔起来进入倒地无敌状态导致的。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11张

风火决够慢了,打老农两跳预期值为3417,最大值为,实际为3552,可见人数并不会影响判定速度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12张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13张

有人提出移动型魔法旋涡会随着人数的增加增加判定的速率,于是我试着叠了7队孬不拉,和一队孬不拉拿火头作比较,事实证明,七队孬不拉吃到的伤害和一队孬不拉并无本质区别,并且伤害分布非常平均,一个模组都没掉

考虑到孬不拉56血,火头预期对孬不拉预期伤害为一跳10点,我吹两次,那么起码是吃到4跳伤害预期40,如果模组数很多会随机导致判定次数增加,那么这1000多个孬不拉里面起码应该有一部分会吃到6跳,就是60预期伤害,会导致模组死亡,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14张

但是8对孬不拉全部吃两次火头之后,依然没有任何模组死亡。

我想1000分之一的概率应该能证明我的观点,就是在锤三不存在旋涡法术内部模组数量增加会提升判定概率这种情况。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15张

扩散型旋涡测试,拿法强把龙星决叠到55(33%)预期为51伤害,老农血量为56,但凡有多段伤害都应该会死模组,但测试结果显示,虽然老农血线掉到了不足1/5,但是依然一个模组没死。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16张

上次老农拉的太长有几个没被砸到,这次就放一队老农,测试,下了8000血,平均每个老农吃到50.8,和预期51非常接近。

如果魔法旋涡机制确实是全部改成这样,吸血鬼算是废了。超载死凤如果也是两跳(速度这么快,我甚至怀疑只有一跳),那么连混勇都吹不死

如果旋涡类被这么一刀砍了,我怀疑彗星会比龙星决好用。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17张

《全面战争战锤3》部分法术伤害测试 - 第18张

我的猜想没错,彗星真的比龙星好用,龙星爆炸的范围大一些,外围龙卫也受到了和内圈差不多的伤害,但是龙卫一个没掉,彗星衰减要快一些,范围小一些,但是115%法强超载166破甲中间一炸直接下一半模组,但是与之相对应的外围的拿一半龙卫应该近乎满血。

我突然发现彗星还比龙星便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