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arkside辟谣666即将转会Secret谣言:没人会走,都是谣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1 18:28:4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PC东欧S级队伍Darkside近日就外界所传的即将有选手离队做出辟谣,官方发言称没有人会离队,谣言只会是谣言。

近日外界一直有消息传出称会有选手离开Darkside。在此我们想澄清那只是谣言,并不属实。

此前,东欧S级战队HR的总监曾透露消息,称Darkside队内一名选手收到了另一家知名俱乐部的邀约。

随后不久俄区解说Maelstorm也称自己有小道消息,称是Darkside队内一号位RAMZES666收到了Secret战队的邀约,想用他代替队内Crystallis。

RAMZES666从19年离开VP后加入了EG战队并在北美效力了一年多时间。从21年开始他又辗转了NAVI和CIS Rejects两支队伍,并于去年再次回到老东家VP,但因为DPC积分乌龙事件和TI预选赛的接连失利,很快他与队伍的合作又走到了终点。

【刀塔2】Darkside辟谣666即将转会Secret谣言:没人会走,都是谣言-第0张

RAMZES666转会记录

目前RAMZES666和老队友RodjER在刚组建不久的Darkside战队完成了今年DPC首个赛季的比赛,但是从他们二胜五负勉强保级的战绩来看,这支队伍表现并不很好。

虽然官方已经出面辟谣,但是666躁动的心是否能安定下来还是很值得怀疑。

【刀塔2】Darkside辟谣666即将转会Secret谣言:没人会走,都是谣言-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