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5 13:31:34 作者:养乐多 Language

#游戏剧情# 

如果你还没看过前面的内容可等级下方查看

艾尔登法环剧情(1)

艾尔登法环剧情(2)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0张

在主角褪色者一路过关斩将,经历了许多人和事物,也有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主角褪色者遇到了几个也有着对现有的律法不同见解的人

菲雅以前作为死眠少女,所以对那些死诞者都特别同情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1张

食粪者天生就有诅咒,所以比谁都了解诅咒。他认为只要整个世界都是黑暗,那么就不会再有人乞求光明,所以他企图将律法中的赐福化为诅咒。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2张

黄金面具大师一直在竭力使得律法变得完美不断地思考,最后他耗尽自己的生命,自己创出了一个“完美律法”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3张

“三指”,原本和“双指”本是一体,后来他们意见不和,三指也被囚禁。双指和无上意志想法一致,都追求秩序,所以才出现了律法。而三指则追求混沌,他认为万物都源于一个整体,因为分裂才有了生命和灵魂,才出现了痛苦和疾病还有绝望,所以混沌之火燃烧整个世界,才能使万物归一。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4张

月之公主“菈妮”因为对先有的律法不满,所以才会策划黑刀之夜这一切,她想创造一个不受任何人和外来物束缚的自由时代。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5张

在主角击败蒙葛特之后,通往黄金树的大门还是被黄金树的树枝所挡,普通人根本进不去。想要进去只能烧毁黄金树,而这时有两个办法,一是听从梅琳娜的建议,击败火焰巨人后让她引火自焚烧毁黄金树,二是接受三指的旨意接受癫火,让癫火烧毁黄金树,如果选择了癫火,梅琳娜就会和主角分道扬镳,因为她本就是出于玛莉卡的意志,和混沌的三指意见相反。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6张

黄金树被烧毁后主角来到了已经破烂不堪的天空之城,在击败玛利喀斯后释放了死亡卢恩,获得了弑神之力。

再次回到黄金树的途中,主角遇到了之前与自己相谈甚欢的“百智爵士”,他企图阻止主角的行为,因为她认为玛莉卡想要的就是维持现在这幅世界的模样。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7张

百智被击败后遇到了正好回来的前代艾尔登之王,“葛孚雷”,因为一山不容二虎,能当上艾尔登之王的也只有一人,二人也不得不开战。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8张

进入了黄金树内部,终于见到了艾尔登法环的容器,“拉达冈”,拉达冈被击败后由于没了容器的限制,他体内的“兽”也现出原形,拥有的弑神之力,主角也是成功击败艾尔登之兽。

如今只剩下玛莉卡那残破不堪的身躯和那体内的艾尔登法环框架。这时也到了主角的选择。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9张

如果只是单纯将原本破碎的法环原封不动的拼接在一起,那么就会进入“颓衰时代”,就连黄金树的颜色都更加淡,整个世界依旧和之前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由主角来统治。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10张

选择黄金面具所创造的律法来修复艾尔登法环,那么黄金树会恢复之前的生机,且不再出现任何漏洞,被人称为“律法时代”。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11张

选择了帮助菲雅拿到的死王子卢恩来修复律法,那么这个世界就四处漂浮的白雾和黑色的骨灰,死亡和死诞者都成为了律法的一部分。被人称为“潜行时代”。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12张

选择食粪者的卢恩来修复法环,那么整个交界地都充满着绝望和诅咒,被人称为“绝望时代”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13张

如果之前选择了接受癫火且没有使用金针压制体内的癫火,那么主角会失去控制烧毁整个交界地,最后被梅琳娜追杀。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14张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15张

选择了菈妮,那么整个世界就会进入星星时代,将律法等东西全部清除,所有人不再会受任何事物束缚。且主角成为了菈妮的伴侣,两人一起逃离了这个世界奔向了星空。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16张

【PC游戏】碎片叙事的老头环讲了个什么故事?(3)-第1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