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背景故事|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4:02:29 作者:小白2011 Language

王者荣耀中鲁班七号的制作人是鲁班大师,那么鲁班大师又是谁呢?听我细细说来。鲁班大师在历史人物中对应了公输班,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鲁班。他在游戏中定位辅助。鲁班大师在年轻时,拜入稷下学院门下,进入学院后,刻苦研发机关术,天生的机关术天才,当时的研发机关术的佼佼者,但是他性格孤僻,喜欢独来独往,不喜欢与人交流,为了科学的研究,一心扑在了机关术的研发上。

自从墨子来到稷下学院后,由于墨子天赋的才华,很快就领悟了古老机关术的秘诀,主张非攻和平的机关术,让鲁班大师心生怨恨。后来墨子又建造了长安城,鲁班大师心中的怨恨不断加深,墨子就成了鲁班大师的死敌。
虽然墨子抢先把古老的机关术重现人间,但班大师始终认为墨子的技术不如自己,他把自己比作是人间的制造大师,却称墨翟为只知道搬运的农民工,一点不懂得进步与创新,连制造的机关都是以防御为主,这让大师很不屑,一度鄙视墨子造机关的技术。都说同行是冤家,我看一点也没错。于是鲁班大师开始制作鲁班,鲁班总共有七代,最后一代也就是我们现在这个游戏中的角色,前几代由于各种原因被放弃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