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创作】梅丽娜的旅行(其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8:25:23 作者:梅丽娜单推人 Language

水之都,阿克托尔

在离开席尔贝利亚来到米古妮娜大陆后,梅丽娜和古拉尔迪用了很长的时间与帕西法尔王朝进行交涉,通过以往义工活动积累的人脉,在之前最高祭司努力的基础上,他们终于将百废俱兴的西方大陆与中央大陆重新连接在了一起。而在商议完基本的内容后,梅丽娜将详细的情况写成一封信,此时正准备前往阿克托尔的港口。


“最基础的条约和通商的事项已经解决,第一步完成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逐步建立交易了。” 一袭蓝衣的梅丽娜说道。

“如今最高祭司和所有的神职人员们正和所有信徒们,一起努力的建设那片满目疮痍的大陆,你的努力一定能够使光辉的未来更早的来临。”古拉尔迪笑着说到,他隐去了翅膀,跟随在梅丽娜身边。

“虽说拥有翅膀之子已经是旧体制的过去式了,不过,我是不会放弃那片土地的,”梅丽娜笑道,诺亚欢快地跑在前面,“而且,是我们的努力,快走吧,港口就快到了。诺亚别跑太快了。”

不一会儿,两人外加一只兔子,就出现在了阿克托尔的港口,而在两人的面前是被琪路莉露叫做“破烂的船”的那艘船。

“梅丽娜大人!”从船上下来的神官快步来到梅丽娜的面前,神色满是高兴,“这么长时间以来的交涉,真是辛苦您和古拉尔迪阁下了,教会的大家和信徒们都十分牵挂您。”

前来的的神官是之前梅丽娜小队的成员,不久前受到上级的委派,前往阿克托尔与梅丽娜进行联络。

“嗯,好久不见了,教会和教会圈的情况如何了?”梅丽娜问道

“在教会的引导和旧教会圈的大家齐心协力之下。在梅路洛区的整合已经基本结束了,那里已经成为了大型城市的雏形,从天而降的恩惠不断改善的那里的环境,虽然离自给自足还有一定距离,不过大家心中都坚信,光辉的未来一定创造出来。”神官兴奋地说道。

“看来他们的工作完成的不错嘛,托付给她还算正确,”梅丽娜笑了一下。

“是说琪路莉露大人吗?”

“诶,为什么……”梅丽娜有些惊讶。

“咳咳,那是因为,琪路莉露大人自从您离开后一直干劲十足。她总是说着,您将西方之地托付给了她,她不会让您失望之类的话,而她的坚持和积极也感染了身边的神官和信徒们。不过……琪路莉露大人很喜欢和孩子们讲述持剑的救世主与拥有翅膀之子拯救世界的故事,这倒是让着手重新编订教义的教会很是头疼。”神官回到。

“唉,还真是有她的风格,”梅丽娜叹了口气,拿出了一个信封和一个布袋子,“这封信帮我交给最高祭司,请他着手安排交易的相关事宜,我和古拉尔迪会继续留在这边,作为这边的接应。而那个袋子呢,帮我转交给梅路洛区古克的妈妈。这里面是我收集的新的种子,恩惠实实在在地改变着西方大陆,所以能够存活的作物也相对的增加了一些,不过依旧是不容乐观的情形。那片土地上的生灵已经承受了相当的痛苦,不过他们所具备的坚韧,一定会将他们指引向如同米古妮娜大陆这样美好的未来。那么这些就麻烦你了。”

“是!梅丽娜大人,”神官庄重地借过梅丽娜递来的东西,“对了,梅丽娜大人这里还有琪路莉露大人给您写的信。”说罢他便拿出了一个鼓鼓的信封。

不是都提醒她,太长的信我是不会回的吗……梅丽娜无奈的吐槽道,然后接过那封厚厚的信。

“如果不是这样的信,那就不像琪路莉露了。”古拉尔迪笑了起来。而梅丽娜只能苦恼地看着这个东西

不久后,两人目送着神官乘上船,渐渐地离开港口。

梅丽娜默默地眺望远方,片刻后,她轻轻地叹了口气:“果然认识你之后,我一直都在叹气呢。”

蔚蓝的魔力升起,裹着梅丽娜刚拿出的一封书信极速驶向神官,而在抵达船只后,在神官惊奇的目光中柔和地将信放在其手中后便飘散,随机梅丽娜温和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帮我将那封信转交给琪路莉露,并且替我们向大家问好,谢谢。”

神官看向已经快看不见的港口,说道:“梅丽娜大人,我们的拥有翅膀之子啊,您一定能让席尓贝利亚大陆重新成为乐园,我们会永远追随您的。”
…………

“结果还是写了回信么。”

“不写的话,我回去的时候一定会被她缠着不放的。好了,古拉尔迪,诺亚,现在还是先去吃饭吧。”

“你有推荐的地方么?”

“之前一起义务活动的时候,琪路莉露就吵着说拉托尔的饭菜很好吃,就去那里吧。”

“好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