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OUZ NXT任命新教练TOBIZ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0:39:37 作者:Kizfive Language

在前教练sycrone被提拔上主队之后,Singularity的前队员TOBIZ接过了此职。

此变阵刚好赶在WePlay Academy League Season 3 决赛阶段开始前(hltv原文发布于2月11日),这支队伍将尝试连续在weplay上取得三冠,开启他们自己的时代。

【CS:GO】MOUZ NXT任命新教练TOBIZ-第0张

TOBIZ

由于政治和疫情原因,WePlay青训联赛第三季的决赛阶段将在线上进行,于上周五(2月11日)开赛。MOUZ NXT的队员们即将和他们的新教练一起亮相。他们的第一场比赛在北京时间2月12日的01:50开始 ,面对同样变阵过的Astralis Talent,他们以2: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其中,新队员mhL打出了1.14rating的好成绩。


TOBIZ最出名的时候是他在Singularity的那段时间里,在那里他和nicoodz⁠和Jabbi⁠(都为现Copenhagen Flames队员)同队并担任队长。


MOUZ NXT现在的阵容是:

【CS:GO】MOUZ NXT任命新教练TOBIZ-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