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Flashback因个人原因将自己下放至DRX替补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6 03:13:22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今日DRX在官推宣布Flashback因个人原因决定将自己下放至替补席。

【无畏契约】Flashback因个人原因将自己下放至DRX替补席-第0张

DRX无畏契约分部重大变动通知:

“DRX经过相关各方的充分讨论,决定立即将Flashback从首发阵容调整至替补席。

2024年4月3日,Flashback正式向DRX管理层提出因个人原因无限期休假的请求,具体原因我们不会进行透露。

在管理层、教练组和选手们进行了详细讨论后,我们共同决定尊重Flashback从首发名单中下放的决定。

Flashback无疑是我们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DRX将全力支持Flashback解决个人问题。

在他暂时离开期间,DRX 无畏契约将竭尽全力确保我们参加上海大师赛和无畏契约冠军赛的资格。

目前,我们诚恳地请求整个无畏契约社区尊重Flashback的隐私。

谢谢。”

【无畏契约】Flashback因个人原因将自己下放至DRX替补席-第1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