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琳(追光)|300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18:03:05 作者:非墨(非人小号) Language

闲着没事说说罗琳_(:з」∠)_
罗琳这英雄恶心的原因是什么?
经济:因为被动的原因,导致你前期就算压死了罗琳,只要被她捞几个人头就直接光速发育起来了罗琳(追光)|300大作战 - 第1张

输出:罗琳输出不高(正常装备只能切残血)但是也不低(残血遇见基本没机会),而且罗琳可以远程AD输出并且因为上次优化手感罗琳的普攻频率在射手里面都算高的。罗琳(追光)|300大作战 - 第2张
机制:罗琳机制除了刺客不行其它的真的不错,有霸体、位移、加速,一技能超长的位移保证了罗琳后期就算打不过也能偷塔,二技能的加速保证了打的过罗琳的追不上,打不过罗琳的跑不过,大招的“高额”真伤让各位残血的时候防不胜防。罗琳(追光)|300大作战 - 第3张
说玩了罗琳为什么这么恶心,那我们来看看罗琳缺点。
来!罗琳的标签是什么?刺~客~
那家刺客去当AD的!(极乐鸟:?)
结果呢?我们除去AD装来看看,刺客罗琳现在出场的有多少?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还偶尔玩一下刺客罗琳吧?
然后罗琳AD这么离谱的原因是什么?电刀!
以前没有电刀的情况下没有人想过玩AD罗琳吗?结果呢?
准确来说只要把电刀卸了,罗琳就是一个下水道!真正意义上的下水道!
没有电刀罗琳前期只能想办法经济压制,然后疯狂给队友带优势,一旦到了后期……
除了来一次大招压血量没有任何用处,也就偷塔比其他英雄安全一点。
而且就算罗琳打野,在前期的情况下罗琳打不过大部分的打野英雄。
(别说套车!只有套车才能起来的英雄本来就是畸形的玩意!)罗琳(追光)|300大作战 - 第4张

顺便一提……能不能把罗琳二技能跳跃的气力消耗降低!
就罗琳那前期不痛不痒后期射手都刮不动的二技能伤害,你死扣着这么一点气力干什么!
还有!罗琳二技能跳跃免疫普攻的效果能不能准确一点?有时候能躲有时候不能是真的烦!
还有普攻空刀这东西?还能不能在恶心一点!杀个人空刀两三次(ノ=Д=)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