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鸣神组同人文]爷的恋爱修罗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9:57:06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晚上好,稻妻城!

月亮高高挂,我今天的最后一项工作也要开始了。

从草地贴着山体走过,随后纵身跃入城堡,再稍微绕一绕,就可以潜入此行的目的地:天守阁。

从天守阁我就可以慢悠悠地选择去往某人的居所的道路了。避开几个士兵的巡逻后,我拉开了某人的房门。

「晚上好啊,影小姐!」我笑着把手上的牛奶和团子放下,再去把柜子中的小炉灶拿了出来。

「你比昨天晚上晚了五分十四秒。」她闭着眼睛,正浮在半空中打坐。

「那我昨天应该比前天早了五分十四秒吧。」橱柜里的食材不太够了,看来下次要多带些来。

「昨天比前天只早了一分十四秒...今颠喔丧几宋莫呀(今天晚上吃什么呀)?」阿影已经在吃团子了,听起来塞得嘴里满满当当。

「影小姐,团子就那么好吃吗?」我看着像只小金鱼的阿影,「那干脆今天晚上做煎团子算了。」

「唔药(不要)。」

「那么,今天做堆高高怎么样。」橱子里有肉、土豆,再加上奶酪,阿影一定相当喜欢。

......

「不过,八重小姐那么忙吗,」我看着阿影大快朵颐,沾了脸上好多酱汁,「已经三天了,我的睡眠质量可是大大降低了。」

八重小姐作为神社的负责人和神的好友,自然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来找影。但是前几天雷神突然召见我,并且让我从今以后负责她的夜间膳食,这就意味着每晚必来的八重小姐不再过来了。

「八重...她...她当然很忙了...你也不要去找她哦?」影小姐明显有些紧张,看来是有事瞒着我。

不过我毕竟是外人,何必刨根问底呢。

伺候影用完膳,再沏壶茶和她共饮几杯后,我就要离开了。

「明天不许来晚。」影送我走前这样说。

第二天一大早,第一份工作是去给鸣神大社清理屋顶,看来某个谣言到现在还没有破除。因为每天晚上要在阿影那耗费很多时间,这几天来,这么早工作还是第一次。到了神社,我正要和麻纪小姐打招呼,却看见神樱树前正跪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旅行者?怎么会...」麻纪小姐脸上的惊恐吓了我一跳,八重的身体也闻声颤抖了一下。

「我...不应该在这里吗?」我开始有点不知所措了。

「哼...影...」八重挣扎着想要站起来,我见状跑上前想要搀扶她。

「你不要碰我!」八重转过身来把我推开,她的眼角好像有点闪闪发亮。

「八重小姐您已经跪了三...」

「住口!」

八重打断了旁边巫女的话语,身体却不由自主地要倒下。

「我说你啊!」我干脆破罐子破摔,一把拉起八重的手臂。但她的身体好像丧失了力气,软软地扑到我的怀里。

「...?」我为了支撑住她的身体,只好揽住了她的腰,在这一过程中,好像有球体贴紧了我的身体。

我是真没见过这场面啊。

「...小混蛋...」八重放弃了抵抗,把头埋进我的怀里。

喂喂喂!这场面我可就更没见过了啊!!

晚上,八重小姐气呼呼地走进了影的房间,在她身边的是懵圈的我和惊讶的影。

「八...八重!晚上好...嗯...」看到我在八重身后,她好像意识到什么一样低下了头。

「你啊你啊,你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八重小姐发起火来让人害怕,连影也像个小姑娘一样低着头,「亏你还是个神明呢!」

「那...那你也不是一样!听我说旅行者死了之后,你自己不也在我这哭了一个晚上吗!」

等下,我死了?

八重涨红了脸,她的智慧在此刻荡然无存。「我...!我那是担心以后没有人帮神社的忙了!倒是你,你让他每天晚上都来陪你,你自己是什么样子!」

「那你还在神樱树前跪了三天给旅行者祈祷呢!」

「我那是...」

「那个...」我想要插入二人的对话。

「闭嘴!」两个人同时吼向我,我只好乖乖坐了下来。

「那既然这样,我也摊牌了,我是喜欢小家伙不假,所以作为补偿,你要把他让给我。」八重叹了口气,坐到了影的对面。

「那谁给我做好吃的饭菜给我沏茶!我才不要把他让给你!」影小姐涨红了脸,感情方面她无疑还是个孩子。

「我说...你们是不是顾及一下我的感受啊?」我当然无法忍受这种把我当做物件争夺的状况,虽然确实让人觉得有点幸福。

「好吧小家伙,那你倒是说说,你要跟谁。」八重靠近了我,把她的身子歪到我的怀里。粉色的耳朵拂过我的脸颊,眨巴眼睛,仰视着我。

嘶...我好像理解其他世界泡里那个纣王的心态了。

「八...八重!我...我又不是不行!」影见状跑了过来,但是席子的一角刚好绊到了她,于是她直接扑到了我的怀中。

「咳...!」被美女这样扑倒看起来不错,但实际上我相当于被一个成年人头槌,身体立马就吃痛了。

「呵...影你好糗啊...」八重的身体歪得刚刚好,影完全没有撞到她的同时,她也还靠在我的怀里。

「呜呜呜...」影委屈地摸着自己的头,随后也缩进了我的怀里。

此时此刻,我的右脸靠着八重的耳朵,左脸贴着影的秀发。

可能现在离开人世我也满足了。

「打扰了...将军大...」九条拉开了门。

「原来将军大人不在啊。」九条拉上了门。

「你们再这么闹,这个国家就坏掉了。」我感觉脸上像火烧一样,自暴自弃一样闭上了双眼。

「算了,影,我们比赛吧,奖品就是他,如何?」八重叹口气,把影的脸拉了过来,「是什么比赛呀?」阿影有些憨憨的,不会是因为撞了一下...?

「嗯...」八重笑起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完蛋了。「当然是比比谁更能掌控他的身体咯~」

阿影愣了一下,也明白了是什么意思,她满脸通红,点了点头。

八重相当聪明地选择了影最空白的领域,也是可能要让我死掉的领域。

「今天晚上会瘦多少呢?」这是我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原神2.4创作激励计划# 

八重池子预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