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海外网友评论:RNG今年要拿大满贯 Knight心态出问题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9:51:56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北京时间2月12日,LPL春季赛第四周第三日。前两场BO3的结果为:

EDG 2:0 WE、WBG 2:1 FPX

第三场BO3由RNG对战TES,最终结果为 RNG 2:0TES。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评论:RNG今年要拿大满贯 Knight心态出问题了-第0张

比赛第一局可谓是峰回路转、跌宕起伏。原本TES很有希望拿下第一局,但比赛后期Xiaohu的飞机站了出来。一波果敢开团配合队友挽回劣势。比赛后期TES趁飞机回家的时机果断开团,结果反被RNG击杀四人,最终RNG拿下第一局。

比赛第二局,Xiaohu选出了瑞兹,节目效果和输出全部拉满。TES上单鳄鱼被压制,导致没能带起中期节奏,RNG在抓到落单的TES打野后将其击杀,并拿下大龙,TES众人赶来阻止反被团灭。最终比赛在32分钟时,RNG赢下了本场比赛,TES惨遭零龙塔。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评论:RNG今年要拿大满贯 Knight心态出问题了-第1张

海外网友评论:

-RNG终于看起来像个团队了,Xiaohu一直都是我心中的MVP,他表现非常好。对于TES来说,不要指望他们输掉第一局后还能赢下第二局。

-是的,我想现在就是Xiaohu和Rookie之间的竞争了,看到他们的比赛我会非常激动

-我同意Xiaohu和Rookie的状态都很好,但EDG的Scout呢

-EDG是一支让所有人都能吃惊的队伍,所以很难特定某一个选手的表现很好。他们所有人都有高光,但也有失误的时刻。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作为一个团队,协同性很好。

-虎年到了,你还能期待什么?RNG今年拿到了大满贯,Xiaohu终于成为世界冠军。想象一下,没有Uzi的Ming和Xiaohu赢得了世界赛冠军。

-如果Ming赢得了世界赛冠军,他肯定成为辅助位的天花板。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Xiaohu会成为历史前三的选手。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评论:RNG今年要拿大满贯 Knight心态出问题了-第2张

-让我们期待MSI决赛之战 RNG对战T1

-是的,就像2016年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评论:RNG今年要拿大满贯 Knight心态出问题了-第3张

-Xiaohu将再次为MSI冠军奖杯而来,真是怪物一样的选手

-春之虎帝 势不可挡

-不一样,今年是虎年,夏天也一样

-Knight表现很糟糕

-Knight状态崩了,在春季赛开始之前,他在韩服排位分超级高。现在排名下降了很多,看起来已经没有精力上分了。

-心态问题,是他要求队伍签下Tian,现在他肯定为当初这个决定后悔了上百万次。

-此外,他的另一个朋友Zhuo也因为健康问题决定休息一下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评论:RNG今年要拿大满贯 Knight心态出问题了-第4张

-Knight已经是赢家了,他是LPL和MSC冠军。

-有点像去年的Rookie,糟了

-虎年来了,xiaohu这个BO3的表现太好了,河道的三杀太猛了

-Knight又浪费了一年时光,他应该加入RNG。TES必须围绕Knight重建,他们甚至拿不到世界赛门票。

-虎年buff加身的Xiaohu杀疯了,他肯定会被选为亚运会代表,他可能会为下一个MSI冠军而来。

-很确定LPL粉丝们会再次派出完整的RNG的阵容参加亚运会。

-再次?上次不是完整的RNG,而且唯一没能上场的选手......就是xiaohu。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评论:RNG今年要拿大满贯 Knight心态出问题了-第5张

#2022lpl春季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