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终战开序幕,德比再上演!Liquid 2-0击败Tundr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0 12:14:2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比赛两把Liquid都凭借更优秀的对线细节和出色阵容打出了线优,中期利用好强势期稳稳推进控盾,完全没有给到Tundra任何营运机会,如同一位死死将猎物绑住的猎人,Liquid拿着猎枪一步步靠近,以压迫之势完成了比赛拿到胜利。

【刀塔2】巴厘岛Major:终战开序幕,德比再上演!Liquid 2-0击败Tundra-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终战开序幕,德比再上演!Liquid 2-0击败Tundra-第0张

本场比赛

对线阶段:Liquid天辉Tundra夜魇,中路Nine火枪手对线Nisha拉席克,上路Skiter拍拍加Aui_2000小鹿对线zai伐木机加波西风行者,下路33末日加Sneyking拉比克对线m1CKe血魔加Insania小精灵。

3分半,中路拉席克对拼单杀了火枪拿到一血,同时下路末日被血魔抠死。

5分钟,Liquid上下两开花,下路小精灵给上过载帮助血魔线上打死末日,上路伐木机越塔击杀了小鹿。

6分钟双方酱油游走中路,矮子将老路打残后没能顶住小精灵回复效果将其击杀,老鹿回头给技能先杀火枪再追死拉比克。

10分钟,血魔游走上路,给上拍拍放血帮助伐木机顺利脱身,对线期结束Tundra经济领先1k,人头比10-2.

13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血魔拉席克如入无人之境,追着Tundra五个人打,Tundra在自家二塔被杀的片甲不留五人团灭。

【刀塔2】巴厘岛Major:终战开序幕,德比再上演!Liquid 2-0击败Tundra-第1张

16分钟,下路天辉野区再爆发团战,血魔吃到末日大招险些丧命,小精灵极限救下血魔助其完成收割,Tunndra被打出五人团灭,Liquid放拉席克阵亡。

比赛已然进入Liquid屠杀时间,21分钟老鹿带队打掉一代肉山盾,自己带盾。

24分钟,带上路线的拍拍被给上放血,队友无法救援,眼睁睁看着大哥死在高地塔下。

26分钟,双方在夜魇高地下爆发团战,末日给上血魔大招助力队友完成击杀,但是带盾拉席克无限凶猛直接追到Tundra高地击杀了火枪,逼出拉比克买活后选择撤退。

双方拉锯发育,时间来到33分钟,Liquid血魔打掉二代盾后液体集结准备推高,还是相同位置拍拍被放学先手后又暴毙,拉比克也在高地被冲死,Tundra只能依靠火枪守塔,Liquid推掉对手中上两路高地。

37分钟,老鹿伐木机冲上Tundra高地击杀了矮子后逼出其买活,Tundra击杀了Liquid风行,在短暂休整后Liquid集结推进Tundra最后一路高地。虽然火枪奋力抵抗,但在神装老鹿面前火枪完全是刮痧枪法没有一点抵抗之力,随着老鹿一声暴走,Tundra被打出6人团灭敲出GG。

【刀塔2】巴厘岛Major:终战开序幕,德比再上演!Liquid 2-0击败Tundra-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终战开序幕,德比再上演!Liquid 2-0击败Tundra-第3张

对线阶段:Tundra天辉Liquid夜魇,中路Nine宙斯对线Nisha蓝猫,下路Skiter龙骑士加Aui_2000白虎对线zai谜团加波西发条,上路33伐木机加Sneyking蝙蝠对线m1CKe影魔加Insania沉默。

一血产生于4分钟,蓝猫宙斯对拼均残血,波西发条T到中路一发导弹炸死了宙斯拿到一血。

5分钟,白虎游走上路,发条先不小心框住了四人,伐木机一记死亡旋风打残影魔发条,白虎蝙蝠跟上输出,影魔发条双双殒命。

9分钟,谜团带着发条在天辉小吃街找人,宙斯带着伐木机赶来作战,高爆发技能丢出谜团先暴毙,随后沉默和发条两兄弟也被追死,Liquid三人团灭。

【刀塔2】巴厘岛Major:终战开序幕,德比再上演!Liquid 2-0击败Tundra-第4张

对线期结束,双方人头比6-3,经济方面Tundra小优。

时间来到15分钟,Tundra谜团带队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双方在天辉下野区交战,谜团先死沉默交大,蓝猫影魔勉强应战,换掉Tundra龙骑后己方被打出四人团灭。

【刀塔2】巴厘岛Major:终战开序幕,德比再上演!Liquid 2-0击败Tundra-第5张

21分钟,影魔带队打掉下路肉山控下不朽盾后Liquid到上路与推夜魇上二塔的Tunndra交战,蓝猫被白虎射中后先倒地,发条支援蓝猫也被击杀,Tundra顺利推掉夜魇上二塔后还在野区逮住了打钱的影魔,将其不朽盾打掉。

27分钟,夜魇进攻天辉下路野区,谜团拉大伐木机和白虎先杀了一个酱油,Liquid继续追击打死龙骑和伐木机后再控下二代盾,蓝猫有了奶酪。

33分钟,Liquid开雾进Tundra三角区抓死了宙斯开始上高,守塔蝙蝠分分钟被影魔A死,Tundra中上两路高地被破。

39分钟,羊刀蓝猫和影魔再次在野区逮住宙斯完成击杀,Liquid决定打第三代盾,Tundra赶来应战,双方在天辉下路祭坛交战。Tundra伐木机和蝙蝠被杀后选择交出买活,双方在第二轮买活大战结束后,Liquid影魔成控下了第三代不朽盾开始带队推塔。谜团在Tundra高地拉住龙骑伐木机双大哥接上影魔大招完成击杀,Liquid团灭了对手后拿到了比赛胜利。

【刀塔2】巴厘岛Major:终战开序幕,德比再上演!Liquid 2-0击败Tundra-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