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dy正式离线!NAVI官宣npl加入主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31 10:31:42 作者:Eve1ine Language

Andrii “npl” Kukharskyi将取代sdy作为主力阵容的全职选手。

Natus Vincere宣布他们已经与Viktor“sdy”Orudzhev分道扬镳。这位 25 岁的选手在经过七个月的试训后最终离开了战队,从 NAVI 赢得 BLAST Premier 春季决赛开始,并在 BLAST Premier 世界总决赛中获得第 5-6 名。


在上一场赛事中,sdy与前NAVI Junior成员NPL分享了他在名单上的时间,尽管在阿布扎比的首次亮相并不令人满意,但他现在已成为主队的永久成员。这位 17 岁的年轻人在世界总决赛上对阵Vitality、Heroic和Liquid,在 NAVI 的三个系列赛中各打了一张地图,平均rating为 0.67。

【CS:GO】sdy正式离线!NAVI官宣npl加入主队-第0张

预计NPL将作为战队的永久成员在BLAST超级春季小组中正式亮相,该小组尚未正式宣布,但预计将在1月的最后两周举行。然后,NAVI将参加IEM卡托维兹的小组赛,该小组赛将于2月2日在入围赛阶段结束后开始。

sdy发布了一份Twitlonger声明,他在声明中对Natus Vincere的经验以及他们的成就表示感谢,其中包括春季决赛的胜利,IEM科隆的亚军,以及ESL职业联赛第16赛季和IEM里约特锦赛的季后赛。

sdy说:“我从未想象过我在游戏中和游戏外的学习速度有多快。我现在了解并正确看待事情应该如何运作以及组建一支伟大团队的最佳方式。”

“现在我正在寻找一个新的下家,在那里我可以带来我学到的东西,在那里我们可以把它们放在一起,带回奖杯!”

Natus Vincere有以下五个:

【CS:GO】sdy正式离线!NAVI官宣npl加入主队-第1张

  另外,NAVI官方也为sdy制作了纪念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