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天生电竞体 ,Faker幼儿园就开始玩电竞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0:35:01 作者:让我去前面探探路 Language

Faker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选手, 打职业也得到了家里人的支持。Faker在SKT IFLAND节目中谈到,自己从幼儿园时期就打游戏。

【英雄联盟】天生电竞体 ,Faker幼儿园就开始玩电竞游戏!-第0张

Faker:“我从幼儿园时期就开始玩游戏了,去游戏厅玩,一直玩游戏。”

Q:“你应该也去网吧玩游戏吧?”

Faker:“我就在家里玩。我们家有游戏机,不是电脑,我们这代的人知道,那种插卡玩的游戏机,最近的人应该不知道。当时我经常用那个玩游戏,我从小就很喜欢游戏。”

【英雄联盟】天生电竞体 ,Faker幼儿园就开始玩电竞游戏!-第1张

Q:“你玩游戏的时候,家人不说你吗?”

Faker:“只要不玩很长时间,他们就不会禁止我玩,我还和爸爸一起去买游戏碟。”

【英雄联盟】天生电竞体 ,Faker幼儿园就开始玩电竞游戏!-第2张

这就是天才啊,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