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虎:没有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去接受这场比赛,我比较接受不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3 04:35:04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英雄联盟世界赛如今也是正打的激烈,在今天早上,T1战队以3-0的比分击败了RNG战队,这意味着T1战队进入四强,而RNG战队则止步八强。目前我们LPL赛区的TES战队止步十六强、RNG战队止步八强,但我们还是有希望的,因为JDG战队已经成功晋级四强,EDG战队也在积极备战中。

其实RNG今天早上打的比赛确实选手们不在状态,甚至可以说被对面牵着鼻子走了!在赛后,小虎选手也是接受了采访,小虎直言没有以最好状态去迎接比赛,自己有点接受不了。

【英雄联盟】小虎:没有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去接受这场比赛,我比较接受不了!-第0张

小虎:整体比赛打下来比较可惜,我比较接受不了

在今天早上,RNG输掉比赛后,队伍内担任中单位置的小虎选手也是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主持人问道:“如何总结自己的第六次世界赛?”小虎说道:“我觉得今年就是走到这里大家都挺不容易的,但是我还是觉得今天的比赛整体打下来也比较可惜吧,因为可能甚至没有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去接受这场比赛,打完就这样结束了,我觉得还是比较接受不了的。”随后小虎还说了关于身体的原因,并且称说身体不舒服感觉挺找借口的,这个病来得很突然,影响了他们很多。

【英雄联盟】小虎:没有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去接受这场比赛,我比较接受不了!-第1张

今天早上RNG与T1的三场比赛中完全可以看出来,RNG战队这边失误太多并且队员们感觉都不在状态,有的决策根本就不是最正确的但是RNG战队却选择了,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比赛的走向。在第二把,RNG在大优势的情况下打远古龙团战竟然输掉了并且还丢了远古龙,这导致T1战队完成翻盘,说实话,这种局真的太不应该出现在偏向于以运营取胜的RNG战队身上。而且在比赛中小虎也开始隐身了,Faker实力虽然下滑但是可以看出仍然是要比小虎强上不少的,或许小虎因为生病的原因,但很多次掉节奏真的太不应该了!

【英雄联盟】小虎:没有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去接受这场比赛,我比较接受不了!-第2张

RNG止步八强,观众以及粉丝们都有点接受不了

在分析今年的世界赛版本的时候,很多解说以及大主播都是认为版本对于RNG战队非常有利,因为硬辅得到了加强,那么对于小明来说十分有利,下路AD英雄Gala玩的都很精,仅仅RNG下路这组合很多战队都是比不了的,但是RNG却在今天倒在了八强,说实话挺难让人接受的。好几次MSI冠军的RNG战队,在世界赛中却发挥的并不好,这很难让人理解,今年本来是挺有机会,真的太可惜了,或许生病是一个原因,但是被零封太说不过去了,这波零封直接给了T1自信。

【英雄联盟】小虎:没有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去接受这场比赛,我比较接受不了!-第3张

​结语:

今天的比赛总结下来一句话就是RNG打的很不好,虽然是我们LPL赛区的四号种子,但也应该要有夺冠梦,今天的被零封真的让支持他们的粉丝接受不了。总之,RNG止步八强成绩只能算很一般,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征战世界赛,争取一雪前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