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13:43:56 作者:全境封锁2 Language

真实之子,作为曾经联合作战部队的一份子,拥有极高的纪律性以及更专业的装备配置。卡其色和军绿色是他们的主色调,除此之外特工还能从他们身上被涂黑的国土战略局标志来辨别是否为真实之子中的一员。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0张

 

自从警卫队被纳入联合作战部队后,警卫队的领袖——安托万·瑞吉威上校越来越心怀不满,他带领着自己的部队私自脱离,并成为国土战略局最难缠的敌人之一。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1张

 

在奥古斯特特区,真实之子的实力不容小觑。依靠军事化的管理规范和装备配给,他们很快占据了特区的南部地区。即使是一支相对常规的真实之子小队,其兵种的丰富与细化远超其他几个帮派。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2张

 

关于真实之子兵种的介绍如下所示: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3张

 

真实之子突击兵:真实之子突击兵主要由前警察和军事人员组成。大多数人都受过武器训练,但很少有人经历过真正的战斗。他们的主要目标是维持秩序。当他们不参与现场作战时,他们可能会再兵营中享受一些休息时间或计划未来的行动。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4张

 

真实之子掷弹兵:真实之子掷弹兵在战斗中会尽量保持距离。虽然多数人缺乏军事经验,但他们很清楚自己的火力强大。若要取得掷弹兵的资格,新进士兵必须将真正的受累丢到25米以外的距离才能通关能力测试。摧毁他们挎在身上的炸药包,能够提前引爆其中的炸药,同时对周围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5张

 

真实之子工程师:真实之子工程师具有制造与装配的背景。他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他们的机枪塔在战斗中保持可操作状态,当他们的武器失效时,经常可以看到他们冒着敌人的火力修理。一些工程师过分依赖他们的武器,甚至给它们起了绰号。摧毁机枪塔上的弹药包可以瘫痪整个机枪塔;摧毁他们背包上的机械组件,可以阻止他们修理/装载机枪塔。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6张

 

真实之子重装兵:真实之子重装兵是由前武装部队成员组成的。由于他们以前的战斗经验,他们负责为新兵提供基础训练。众所周知,他们有强烈的优越感,这常常导致他们做出冒险的决定。重装兵的头盔防弹性能相当优越,特工可以瞄准他们腰间的弹药带,对周围最近范围内的所有目标产生伤害。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7张

 

真实之子阻挡者:真实之子阻挡者会使用复合流体武器近距离作战。他们自私自利,雄心勃勃,自愿在战场上测试新的危险化合物。他们中的许多人之前曾在消防部门的危险材料部门工作过。摧毁真实之子阻挡者背后的复合流体罐可以让目标周围所有单位被禁锢。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8张

 

真实之子医疗兵:真实之子医疗兵在组织内部受到高度重视,任何具备基本急救知识的人都有资格加入他们的行列。所有新兵都被问及他们以前的医疗经验。即使是那些具有基本技能的人也会被送到医疗部门接手进一步培训。摧毁真实之子医疗兵背包的医疗组件,能够让附近范围内所有敌人陷入麻痹状态。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9张

 

真实之子火箭筒兵:真实之子火箭筒部队主要由前军队组成。虽然他们并非所有人都有使用重型武器的经验,但他们是最有资格承担这一责任的人。火箭筒部队非常认真地对待他们的角色,并在真实之子中保留了一些训练有素的士兵。他们擅长远程作战,并造成高额范围伤害。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10张

 

真实之子冲锋者:真实之子冲锋者冲进战斗,暴露自己,容易受到攻击。他们为荣誉而战,想以英雄的身份而去。他们没有接手过军事训练,但是他们有过近距离的战斗经验:前囚犯,笼斗士。高等级的真实之子冲锋者非常致命,特工应该首先集火解决这些疯狂的战斗狂。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11张

 

真实之子狙击手:真实之子狙击手以冷静,镇定闻名。他们知道如何有效地利用掩体,他们是由一群猎人组成的,他们相信真实之子是唯一有能力拯救家园的势力。狙击手把大部分时间花在磨炼射击技巧和教其他成员如何射击上。他们会使用自己的瞄准镜致盲特工,由此造成巨额伤害。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7:真实之子-阵营介绍-第12张

 

真实之子重甲兵:真实之子重甲兵使用他们的大块头来恐吓敌人。他们保持严格的锻炼程序,以便能够长时间穿着厚重的装甲。重甲兵不习惯敌人的报复,当他们受到攻击时往往会感到沮丧。与真实之子重甲兵进行近距离交战往往会比远距离更加安全,摧毁他们背后的弹药袋能让他们放弃使用榴弹发射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