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超级古老的回忆,老番推荐《下课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5 09:11:56 作者:闻我皎月闻越香 Language

【影视动漫】超级古老的回忆,老番推荐《下课后》-第0张

《下课后》是一部迪士尼于1997年推出的卡通影集,通过六名主角的视角刻画了来自不同社会、拥有不同文化和特色的人物。每个角色都有着非常丰富的性格特点,在剧中塑造得十分鲜明。例如,低年级的人物经常疯玩疯闹,根本没有他们那个年龄段思维逻辑的学弟学妹在他们看就是小野人,所以剧中都是以原始部落的食人形象出现。而高年级的学长掌握着操场的控制权,就成了动画中国王和他的护卫队形象。而老师,则是独裁政府及其各色官员的形象。最正常、形象最丰满的几个形象,自然就是剧中的六个主角,毕竟大家都是彼此最熟悉的伙伴。

【影视动漫】超级古老的回忆,老番推荐《下课后》-第1张

这是一部能够让人回忆童年的经典动画。剧中的每个人物个性鲜明,故事性强,充满了童年的欢乐和纯真。剧中呈现出童年的另一个舞台,让儿童看清世界的真实面貌,继而思索对应与生存之道,并藉由朋友间的相互扶持,得以共度难关。其台词隽永、饶富深意,常有出人意表之词、发人省思之语。而且这部动画是通过小朋友的视角观察日常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取材自真实故事,这样贴近实际的表现方式也更容易触动人们的心灵。

【影视动漫】超级古老的回忆,老番推荐《下课后》-第2张

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和特点,这也符合了很多人的童年记忆。其中,提杰最为人熟知,他戴着一顶红色棒球帽,在剧中喜欢对老师恶作剧,同时也是音速超人的狂热影迷。文斯是光芒万丈的运动员和厨师,非常有才干。史比娜莉则是勇气过人的假小子,擅长摔跤,通常被大家称呼为“史比娜莉”。葛莉琴则是学术上的天才,是小学四年级中的最聪明的人之一。麦奇则是体形肥大,爱吃,说话富有哲理,善于作诗,表演传统舞蹈,信仰其他人无法接受的和平主义的人。古斯则是一个刚转学来的新生,拥有严格军事化的家庭背景。

【影视动漫】超级古老的回忆,老番推荐《下课后》-第3张

总之,《下课后》是一部情感投入,让人们重温童年的动画作品。虽然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但这部动画的每个角色和故事情节,仍然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如果有一天迪士尼出版国语版成套的TV剧集,相信很多人都会比较忠实的购买。对于那些在90年代童年时期成长的人来说,这是一部难忘的动画,值得每个人珍藏于心。

【影视动漫】超级古老的回忆,老番推荐《下课后》-第4张

#经典怀旧番推荐#   #动漫# 

#迪士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