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想把173cm学舞蹈的堂姐介绍给盒友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4 13:42:45 作者:山东第二男模 Language

我本想把173cm天生丽质窈窕淑女学舞蹈的堂姐介绍缺女朋友的盒友们。

直至昨天发生了件事,我彻底改变这个想法,我不想祸害盒友们了。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昨日我好兄弟突然告诉我他要订婚了,1月几号就结婚。让我去当伴郎什么的。

【情投一盒】想把173cm学舞蹈的堂姐介绍给盒友们-第0张

不是婚纱照,普通照片

我这位好兄弟从小一起玩到大,人183cm左右,壮一些(不是胖),脾气非常非常好(好到他妈妈害怕他有病……)对感情非常专一(本身恋爱经历3次左右,我知道的有一次给女方买完苹果手机后被绿了,一次家里嫌女孩153罗圈腿,女孩察觉到分了)

一年前吧,过年时我堂姐问我和我表哥能不能看着给她找个男朋友的。我表哥属于那种说的很好天花乱坠但是事后旧没音信,男方又是硕士又是家里开厂子又是小伙本身就上进然后有车有房然后独生子什么的,我堂姐当时很激动恨不得当时就要要人vx,我表哥说“别急,我回去问问人家有没有女朋友,没有的话我推给你”,光听他口中这个人我听了有3-4次了,我堂姐至今没有他微信。我给我姐说了大概2-3个人都是实话实说,什么优点什么缺点,我讲我好兄弟时(183左右身高、正直善良没有脾气的一个人,家里有个弟弟刚上一年级,家里3-4套房子,他爸妈一套,他一套,他弟弟一套....等等除了他学历和工作是短板其他我挑不出来什么了)

我堂姐的标准是 要找一个个子高(她怕影响下一代)有钱(她说有钱才能要孩子才能随心所欲)长得好看(她说她必须能看的下去,不然过着有什么意思)学历无所谓(只要识字就行)我当时听后...我心里想“人家凭什么找你?因为你好看?因为你张口就来?

我堂姐嫌弃他工作不稳定,哈哈,我真笑了,嫌他工作不稳定,你到现在没个工作,愿意上班就去当个舞蹈老师,让我在市里给你找个工作,你又嫌工资不行嫌岗位不行嫌不包住还想找上五休二,现在不上班说备考,要考公务员要考事业编考了有2年了吧?至于考的目标是什么?

我堂姐意思是在政F单位里,说不定哪一天被领导看中,然后领导把自己儿子介绍给她,或者把其他领导儿子介绍给她,哈哈哈好好好

我不知道我堂姐是不是看抖音看多了,以前她不是这样的,我和表哥感觉她有点眼高手低的样子,有点像那种掉水晶鞋的灰姑娘渴望遇到白马王子。我表哥只敢说好的不敢提这些,我也不敢...希望有天能回归现实吧

盒友们有愿意尝试的吗?听她说大学时期谈了一次恋爱被绿了,然后至今没谈过,高中谈过几个不知道,想rp的别来了,据我了解结婚前不可能滴

【情投一盒】想把173cm学舞蹈的堂姐介绍给盒友们-第1张

【情投一盒】想把173cm学舞蹈的堂姐介绍给盒友们-第2张

我给堂姐说市区内彩礼就10万以内 ,双方家庭都不缺那点钱,女方家里要个吉祥数字意思意思就好,不想让别人觉得自己是卖女儿的(下面县城以彩礼高为荣,谁家彩礼高谁家女儿厉害)我堂姐说 这个彩礼价家里也不会同意,因为我堂姐还有个弟弟上初中,至于有什么关系我就不多说了。

我堂姐是下面山东省XX市下面县的,彩礼比市区高出2-3倍。山东部分地区的彩礼想必大家也是有所耳闻,最初的万紫千红一片绿,什么一动不动、十全十美、三斤一响、三斤三两。市里对下面评价是“越穷的地方要的越多”

怎么说呢...如果不要要那么多...他儿子娶不了老婆...

我如果没记错前段时间有一个彩礼28.8w,然后女方带着彩礼跑了上新闻了,我认识一个长辈说28.8w你娶了你还说不得,就算绿了他还不敢提离婚,花那么多钱好不容易娶的.....


关于阿瑞的故事我晚上补给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