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懂,但我们没错|古荒遗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5:00:21 作者:第七感 Language

晚风卷流,滋啦着房门,与空调的喊叫和鸣,忽尔是呻吟,忽尔是惨叫,它们反复地反复地拥痛悲歌,我在这里,便会听讲它们喑哑,也会知道它们在喑哑,忙忙从从,即便是听见了也不知在痛苦些什么,也不知道该怜悯些什么,仔细听听,才知道,今夜的风,吹不进门房,更吹不进心房,我们不懂,但我们没错。

古荒,我们当初,是怎么说着来着?好吧,其实我知道,最初的时候我们都不是游戏的制作者,只是怀揣着一颗做游戏的心和一颗想要完成一幅第七艺术作品的喜悦的心,但是,我们都懂,因为世界如此,我们没错。
我很在意我的五感,他们往往争着比对方敏锐,他们很急切,怕我受伤,怕我抱怨,也怕我彷徨,他们似乎都是为我服务,但是他们似乎又是为了让自己能够看到明日初升的太阳,明日和今日一样,去用自己的方式感受世界,去用自己的方法告诉我整个世界,以及,描述、描绘世界,我不懂,但是他们懂,他们总没错,我是很信任他们的。
我似乎说过话,不论是以往还是现在,如果有未来,你看得到未来,可以看到未来,那么,你就应该有机会听见我说话,出于礼貌,你不论是回个冷眼也会,热情地打个招呼也罢,你提醒了我,你听见了,并且你也告诉了我,你的态度,你在高处对着我说,我认为此事如何,我们如何做的,我很高兴,我也很乐意去为你们做这件事,或者享受你们所做出来的成果,并且时不时帮助你们,带着我走上更高的山,看更高远的风景,我们都懂,我没错,但是你,似乎错了。
我们攀爬高山,意想独自翻越、独自征服,但你明白,你们,已经......所以,此时啊,你不妨、或许?也许吧,放下身段,和我们好好地沟通一下,我们人多,点子多 ,出了问题大家一起兜底,你们有工具,能爬更高些,就是半坡时累,山脚下呢,又怕,有时候又好高骛远,其实,太高了,我们碰不到,因为山懂我们,他说这里就是终点了,这里就是我们说再见的地方了,之后,我们会重新召集人马,重新更换工具,重新看向另外一座山峰,这样子没错吧。
游戏嘛,也是艺术,错的艺术也算是艺术,只是大家开始都不太认可,因为你没和我们说,他为何而错,我们不懂,请你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