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季后赛:灵活分路,强势刚三!Liquid 2-0横扫Gladiator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8:49:35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西欧赛区季后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Liquid战队对阵Gladiators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Liquid在前中期展现了他们强大的个人能力,纵然Gladiators在中后期运营还算可以,但他们终究不是Liquid的对手。在第二局的比赛中,Gladiators与Liquid在对线期平分秋色,但Liquid在中期的压制还是更胜对方一筹,最终Liquid以较大的经济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季后赛:灵活分路,强势刚三!Liquid 2-0横扫Gladiators-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Ace的玛尔斯对阵MATUMBAMAN的娜迦海妖,中路BOOM的灰烬之灵对阵miCKe的祈求者,下路dyrachYO的幻影刺客、tOfu的艾欧和Seleri的树精卫士对阵Boxi的编织者、iNSaNiA的干扰者和zai的伐木机。

3分钟,艾欧、幻影刺客和树精卫士三人合力将伐木机击杀,Gladiator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Gladiators领先了Liquid不到1k的经济。

12分钟,Gladiators打算在肉山巢穴附近强杀编织者结果输出不足被其逃脱,Liquid顺时反打带走了树精卫士、灰烬之灵和艾欧三人。此战过后,Liqui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14分钟,Liquid强冲天辉的中路一塔将灰烬之灵击杀,随后他们展开推进遭到了Gladiators的抵抗,祈求者赶来支援帮助队伍将Gladiators团灭,并且成功攻克了敌方防御塔。此时Liquid的经济优势上升到了5k。

19分钟,Liquid强势控盾为娜迦海妖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1分钟,Gladiators回防己方的下路野区将祈求者带走。Liquid的娜迦海妖很快便率队来袭,干扰者与娜迦海妖双大齐开将Gladiators的三名英雄轻松击杀,Liquid此局胜券在握。

【刀塔2】DPC西欧季后赛:灵活分路,强势刚三!Liquid 2-0横扫Gladiators-第1张

27分钟,Gladiators走下高地与Liquid开战,灰烬之灵与玛尔斯先发制人带走了视野下的干扰者,Liquid随即交出买活配合娜迦海妖的大招进行反打将树精卫士与艾欧击杀,Gladiators同样交出买活逼退了Liquid众人。

28分钟,Gladiators打算趁着娜迦海妖还未复活强行与Liquid开战,结果他们高估了自己的战斗力被Liquid打了个四人团灭,Liquid随即反推完成了破路。

30分钟,Liquid控盾帮助娜迦海妖再次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34分钟,Liquid冲上天辉的高地将灰烬之灵与艾欧击杀,Gladiators兵败如山倒果断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季后赛:灵活分路,强势刚三!Liquid 2-0横扫Gladiators-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dyrachYO的幻影刺客、tOfu的编织者和Seleri的祸乱之源对阵zai的血魔、Boxi的艾欧和iNSaNiA的干扰者,中路BOOM的帕克对阵miCKe的痛苦女王,下路Ace的伐木机对阵MATUMBAMAN的矮人直升机。

2分钟,艾欧、干扰者和血魔合力将祸乱之源击杀,Liqui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Liquid落后了Gladiators不到1k的经济。

18分钟,Liquid在抓到伐木机以后攻击肉山,矮人直升机拿到不朽之守护。

24分钟,Liquid进攻天辉的下路野区被Gladiators先手攻击,祸乱之源拉大痛苦女王却没人能跟上输出,Liquid极限反打将Gladiators团灭并且攻破了天辉的下路兵营。此时Liquid的经济优势已有7k。

【刀塔2】DPC西欧季后赛:灵活分路,强势刚三!Liquid 2-0横扫Gladiators-第3张

27分钟,Gladiators孤注一掷强打肉山,血魔与痛苦女王双大齐开将幻影刺客直接打成残血。矮人直升机冲入肉山巢穴拿到了不朽之守护,随后Liquid展开追击将祸乱之源和幻影刺客击杀。此时,Liquid的经济优势已有1w3。

33分钟,Liquid进攻上路。矮人直升机带盾平推吸引了Gladiators大部队的注意力,痛苦女王趁机侧翼切入将祸乱之源和帕克击杀。Liquid随即猛攻天辉将对方团灭,Gladiators打出gg不再抵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