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KSCERATO的明日之星推荐noway和HUASOPEEK何许人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1 00:22:5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刚刚公布的HLTV年度TOP20选手中,来自FURIA战队的Kaike Cerato | KSCERATO被提名为TOP19,KSCERATO还对2024年的CS赛场进行了大胆预测,并提名了两个未来之星,分别是巴西小将Kaiky Santos | noway和智利步枪手Matias Ibañez Hernandez | HUASOPEEK。那么他们是什么来头,为什么能够获得KSCERATO的青睐呢?

【CS2】KSCERATO的明日之星推荐noway和HUASOPEEK何许人也?-第0张

KSCERATO首先提到了巴西同胞noway。他出生于2005年,现年18岁。他在今年10月份加入Imperial战队并效力至今。在加入Imperial战队之前,noway在巴西社区中已经有不俗的影响力。作为主播的他有超过13万粉丝。

在加入Imperial战队之后,noway状态亮眼,他的平均Rating为1.19,KPR为0.75。此外,在先前结束的CBCS邀请赛2023中,他在10张地图下打出了1.38 Rating,成为该赛事最高Rating选手。18岁的noway逐渐成为队伍赢得比赛的关键人物,他有着光明的未来。

【CS2】KSCERATO的明日之星推荐noway和HUASOPEEK何许人也?-第1张

事实上除了KSCERATO之外,不少巴西职业选手都对noway相当看好。Gabriel Toledo | FalleN之前就曾称赞过noway的天赋和潜力。fer也曾点评,认为noway具备优秀的一切条件。

“noway一直都在比赛,他的枪法很棒。之前有人生病的时候,他在Imperial和我们一起练过几次,虽然有些要改进的地方,但他很快就能改正。”

【CS2】KSCERATO的明日之星推荐noway和HUASOPEEK何许人也?-第2张

KSCERATO提名的另一位明日之星HUASOPEEK今年20岁,相比noway,这位智利步枪手的赛场经验较为丰富。他在去年9月加入9z Academy,在青训队伍中,他的平均Rating达到1.06,在62.1%的地图下能取得超过1的Rating表现。而在今年8月,他被租借到了Flamengo战队,他在那支队伍中打了16张地图的比赛,平均Rating为1.03,在50%的地图下取得了超过1的Rating表现。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HUASOPEEK在10月迅速被召回到9z,以取代他的同胞David Tapia Maldonado | dav1deuS加入一线队,他在9z一线队的Rating为0.98。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