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2 20:17:45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0张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1张

本期攻略带你一起上手万达国际。作为热门配队,万达国际的各类攻略非常丰富,本篇攻略着重于快速一图上手,然后介绍万达国际应对各种情况的部分双扩散技巧,循环手法原理,以便在实战中变通。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2张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3张

补充说明:

达达利亚武器有五星用五星,四星武器月卡弓绝弦均可。冬弓叠层也可以放到后面eazq。


▌万达国际双扩散技巧


1.经典双扩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4张

注意释放近战q之前,需要a重通过天赋5“普攻重击暴击施加断流”,然后近战q才能消除断流标记,并触发“断流·爆”伤害。


2.经典双扩·对群清杂流程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5张

双扩散后直接公子打一个远程q蒸发,以便清小怪,击杀时触发“断流·破”伤害更容易补刀。


3.对群双挂双扩

对群时,通过给不同怪挂不同元素完成双扩。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6张

这里由于水克火,万叶e扩散水把火元素消除了,使得万叶q能够染水,因此这是一个水风流程,可以提高香菱蒸发率。

公子远程q区别近战q,可以为怪物施加断流,使得后续近战攻击触发“断流·斩”,可以造成aoe伤害。


4.蓄力箭翻水扩水

起手公子e挂水其实是个取巧办法,后续公子e的会进入“(6+站场时间×2)秒”循环中。而蓄力箭挂水双扩适用于万达第二轮以后。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7张

由于班尼特打球给香菱充能,第二轮以后怪物一般都处于火附着下,但蓄力箭可以消火翻水。原因是蓄力箭命中断流标记下敌人时,会触发“断流·闪”,重击+断流闪2次挂水即可消火翻水。

这个流程既可以水风也可以火风,蓄力箭后万叶q就是水风,班尼特qe消水翻火,接万叶e仍然能扩到火;班尼特q后万叶再q就是火风流程。


当然,不扩水也没有什么关系,万叶增伤天赋后台可触发,只要万叶开q后扩散公子在前台挂的水即可增伤,只是不能吃到风套减抗而已。适合公子该轮没有大招时使用。


▌万达国际循环手法原理


前戏期完成后,接下来就是输出期。公子aa重击输出比较舒服,a重或者3a重输出差别也不大。

公子e的cd计算方法是“(6+开e时间)秒”,整体循环长度则受限于“(6+站场时间×2)秒”。

那么我们要在什么时候提前关e呢?一般来说,等到班尼特q加攻结束,此时公子再站场的话收益下降,需要提前关e。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8张

班尼特q虽然持续12秒,但q加攻的本质是间歇性给站场角色加一个2s的加攻buff,最后一刻也能加2s,因此实际持续14秒。

所以判断达达利亚是否需要提前关e,看身上火附着是否已经消失即可,如上图红色箭头所示。


在班尼特加攻的14秒中,班尼特打球,香菱与万叶释放技能还需要占用时间,一般会占用7秒。于是剩下7秒给达达利亚站场,循环时间则为6+7×2=20秒,和香菱大招cd对轴。下场后班尼特打球给香菱充能,然后进入下一个循环。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9张

公子有一命,万叶在班尼特内不释放q,达达利亚需要多砍长时间收尾,使用特殊流程等因素,也会使循环轴发生变动,但只要把握住基本原理,就能在实战中灵活变通。


【原神】#队伍解析# 万达国际全面解析 抽公子一定要练这个队伍哦~-第10张

万达国际是当今十分成熟并且好用的队伍,抽到公子的小伙伴记得多多尝试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