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氪党5天感悟,欢迎交流|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5 02:16:23 作者:Max伯恩 Language

先说一下进度,45级,主线已通,主线挑战7-3,后面也能打,体力不够。
涂鸦本进度,7887,比较难搞的是1本红色带毒,正好克制本人所练阵容,4本boss群招小弟也比较烦,我群攻没成型。
共鸣课程5过不去,阵容练度不够。

养猫配种没怎么搞,感觉太费时间,钓鱼刚开始搞,才12级,这些都是需要足够耐心。
0氪党5天感悟,欢迎交流|猫之城 - 第1张废话不多说,开始正题,这个游戏抽卡是真的黑,基本上次次保底或接近保底,抽核心更黑,我都不记得我抽了多少回了,就那么几个。下面基于自己的阵容谈谈搭配。
0氪党5天感悟,欢迎交流|猫之城 - 第2张0氪党5天感悟,欢迎交流|猫之城 - 第3张

首先可以告诉大家,不要想着练4个人组个队就万金油了,这个游戏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用处,而且还有红绿蓝黄紫的属性克制之分。
基于在摸清楚系统玩法的前提下,我们一共要练如下角色:
1、单攻:至少练2个,以高贵的黄紫优先,英雄憧憬不是人人都有,除此之外你抽1池拿月韵或者抽2池拿叛逆都行,第2个闪光比较好,妥妥的副c定位,而且以上几人共鸣均可。
2、群攻:至少练2个,比较推荐的是企鹅和零度,企鹅我暂时没有,看来等钓鱼了,除此之外,电音也可,但是共鸣比较拉胯,练度不要太高,4星80即可,群攻在特定关卡有奇效。
3、盾:两个即可,可以用7天送的蓝盾瑶瑶和SR紫卡红盾防爆者,不同关卡用不同盾,如果只练一个,遇到克制的boss你会发现你盾脆如纸。另外蓝盾涂鸦效果也不错,单防效果出众。
4、奶:14天送的焦点,SR恬静,SR萌萌,R饮料,4选2,各有优势,从辅助功能上讲焦点和萌萌都有高贵的发现3,焦点加攻,萌萌回sp,从奶量上讲,恬静较大,饮料被动奶不占行动。
5、控制:这里只推荐两个,绿控妄想和紫控妙法,基本上可以应对绝大多数局面。
从以上来看,未来我们需要练10-12人,也就是3队的配置,资源慢慢搞,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优先度问题,单>群=盾≥奶=控。

第二个问题我们谈谈涂鸦,这个是快速提升战力的系统,怎么练,首先基于你核心的抽取,这个粉钻不要存,有就抽。
四个池子的涂鸦各有特色:
单攻刷1、3、4,群攻盾奶刷2,控刷3。
这里讲讲黄金和骰子,黄金算是个万用,配奶控均可,骰子是控标配。
1号位攻击固定,2号位生命固定,3号位攻击人员刷暴击或攻击,辅助人员刷生命,4号位攻击人员刷攻击,辅助人员刷命或各项对应增幅。
0氪党5天感悟,欢迎交流|猫之城 - 第4张

第三个问题我们谈谈共鸣,技能觉醒需要4星,这是个漫长的过程,所以不要急,慢慢来,先把核心人员的4星点亮,再去点辅助人员。

总之,这是个养成游戏,不管这个游戏评价如何,至少从我5天来的体验尚可,氪不氪的差距不是很大,各种阵容搭配反而比较考验对角色的理解。
0氪党5天感悟,欢迎交流|猫之城 - 第5张好了,就这么多,有问题留言交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