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我好像有些朋友死在了游戏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3 19:33:31 作者:起名字也是个技术活 Language

我很喜欢在游戏里的生活,比如在赛博朋克的奇幻世界中肆意妄为,或是在混乱的欧美世界当一名刺客,或是成为行侠仗义的猎魔人,亦或者在西部世界里当一个牛仔。

无论在哪里,无论是什么样的身份,我们都会交到很多朋友,他们大都会陪伴我们直到游戏的终章,但并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能陪我们走到最后,也有一些人,会如同白昼流星一般划过我们的生活,但是却总是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我好像.........有些朋友死在了游戏里..........

朋友,你想听听他们的故事吗?

----------------------------------------------------------

一、杰克·威尔斯

————出自《赛博朋克2077》

你才是真正的大人物啊,杰克!

【回忆录】我好像有些朋友死在了游戏里-第0张

在《赛博朋克》中,我们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就是这个看上去不怎么正经的人——杰克。他凭证一口浓郁的西班牙口音和厌恶拾荒者的态度而闻名。

我们的初次相遇并不算友好,但是随着时间的延续,我们的感情也逐渐加深。如果你问我,你在赛博朋克的世界中最喜欢的角色是谁,我想我会脱口而出的说,是杰克!

在游戏中,我们共同前往绀碧大厦执行任务,这是我们扬名立万的好机会,刚开始我们都信心满满,但是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杰克在撤离的途中不幸中弹身亡。

在游戏里,杰克的死只是故事的开始,但却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

“一杯伏特加,加冰,青柠汁,姜汁啤酒,噢,最重要的,再来点爱..........”

这杯敬杰克,祝他去往更好的世界!

二、维瑟米尔

————出自《巫师3:狂猎》

有人说,猎魔人是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但是我在他的身上,却看到的满满的对孩子们的溺爱。

维瑟米尔,全大陆资格最老、最有经验的猎魔人,最后的狼学派大师。同时,他也是主角白狼杰洛特的老师。甚至有传言说,他其实比凯尔莫罕还要老。

【回忆录】我好像有些朋友死在了游戏里-第1张

他是猎魔人大屠杀中唯一的幸存者,也是如今唯一一位懂得「青草试炼」的狼派猎魔人。 精通剑术、铸剑术和炼金术。 杰洛特,艾斯凯尔,兰伯特、雷欧的老师,希里的师公。 虽然年岁已高,但依旧从事猎魔人这行。

每年冬天都会在凯尔莫罕过冬。而狼派的猎人们因为一年来的辛劳,也都会去凯尔莫罕过冬庆祝,讨论彼此的功绩,喝上一杯。可以说,狼学派之所以团结兴旺,都是老爷子的功劳。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人人敬仰爱戴的大师,却在一场狂猎的大战中战死了。

最后,猎魔人们集体为他举办了葬礼,在燃烧的火焰下,他结束了他那奔波的一生..........

“他并不是以猎魔人之姿战死的,他是以英雄之姿!”——杰洛特

三、爱丽丝·德拉瑟尔

————出自《刺客信条:大革命》

什么叫做遗憾呢?是年少的相遇,是跨越巴黎的热气球,还是那无法追上的25公尺..........

爱丽丝曾经是一位女贵族,是主角亚诺的女朋友,法国圣殿骑士团长。

【回忆录】我好像有些朋友死在了游戏里-第2张

她和亚诺从小在一起,并肩作战。她拥有自由的灵魂,成长过程中,她遵循一系列她自我产生的理念而活,并决定为了实现目标不惜一切努力。

后来,她加入了圣殿骑士,而亚诺却成为了一名刺客,从此他们走上了敌对的立场。尽管身处对立的两大组织,但找到杀害弗朗索瓦·德·拉塞尔(她的父亲)的凶手是两人共同的目标。不同的是,亚诺是在寻找自我救赎,爱丽丝则是被复仇所驱使。作为有着老一代圣殿骑士信念的人,爱丽丝同样渴望拯救日趋腐朽的骑士团,她和亚诺一起对抗已经改变了理念的圣殿骑士们,但这种合作也导致亚诺被刺客们所猜疑。

后来,他们终于追查到了杀害父亲的幕后凶手杰曼。

1794年,她与亚诺一起与杰曼决战,最终不幸牺牲。而当时,亚诺与爱丽丝的距离仅有25公尺,就是这样触手可及的距离,却成为了亚诺一生无法跨越的痛。

亚诺杀死杰曼后,将爱丽丝带回德拉瑟尔庄园安葬,并在坟前献花。

----------------------------------------------------------

至此本次的回忆录到这里就结束了。在我们漫长的游戏生涯中,有着太多的喜怒哀乐,这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讲的完的。提到那些意难平的故事和人,你记忆中第一个想到的是谁呢?如果可以,请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