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菜鸡的入门指导|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1:11:47 作者:李晓明 Language

菜鸡一个,只能给新手攻略一下游戏大纲。
一、玩法:游戏一共八人,开局靠抢选择英雄,通过对战获得金币,金币可以买英雄、升级,相同英雄可进行升星,特定英雄可以组成羁绊,需要不断提升英雄等级,并且达到更多羁绊效果,以及强大的英雄阵容,通过对战来获得游戏胜利。

二、羁绊:上场特定的英雄可以组成羁绊,不同的羁绊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加成,目前基本都是同种族(不同阵容的英雄)搭配不同职业(英雄独有的位置)进行阵容组合。具体看下图:#攻略#菜鸡的入门指导|金铲铲之战 - 第1张(图片取自小红书)
三、装备:可以给英雄安置,让英雄变得更强,有三个类型装备:
1、普通装备 : 要抢的,小件可以合成大件,不同的不同效果。
2、消耗品 :用完一次就没了,使用后可以获得对应效果类似于道具。
3、古代装备:游戏里每隔一定回合击败野怪随机获得,无法通过合成获得。#攻略#菜鸡的入门指导|金铲铲之战 - 第2张

不同英雄适合不同装备,比如羊刀➕飓风➕无尽适合远程物理输出,推荐俩个比较强势的装备:狂徒(加1000血),伏击之爪(和队友加盾,可抵御一次技能)。

四、阵容:这是最重要的,好的阵容,能让你在游戏中轻松获胜,新手前期不会可以看官方推荐的。#攻略#菜鸡的入门指导|金铲铲之战 - 第3张(图偷一位老哥的)。
个人阵容推荐:6约德尔3法师2狂野1忍者。
五、金币:

1、作用:提升等级、购买英雄、刷新商店。
2、获得方法:每个回合会固定发放1金币,五连胜每局胜利会奖励3个,五连败也可以(会掉血,搞不好很容易输)。战场旁边有五个金币箱子,10个金币攒一个箱子,每个箱子可以在下回合前为你提供5个金币。(建议每个回合保持50个金币,吃利息升级买英雄)
六、英雄数量:消耗金币升级,对应等级对应英雄上阵数量,上限九个。
游戏可以利用人数优势打连胜,所以我建议:2-1升四级,2-5升五级,3-2升六级,4-2升七级,5-2升八级。
OK了,大纲就这些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