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7 08:41:1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梦幻联赛S19第二轮小组赛,本轮GG战队对上BC战队。第一局GG战队开局捉了一次敌法师回城阵亡,直接压等级和经验,而核心敌法师一直无法经济领先让BC处于被动,GG三核经济领跑乱杀,很快推上高地赢下第一局。第二局GG战队更是线上就打出三路优势,大圣和哈斯卡见谁就杀谁,甚至不用带盾上高就团灭了BC,赢下第二局。GG以2-0击败BC,取得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第0张

对线分路:BC在天辉方,GG在夜魇方。上路Sacred拉席克、Scofield发条技师对Seleri尸王、dyrachyo卓尔游侠,中路DarkMago船长对Quinn蓝猫,下路K1敌法师、stingeR凤凰对Ace末日、tOfu干扰者。

开局双方开雾对拼了一波没有爆发人头,刚到线上,敌法师回城前线被末日、干扰者配合冲脸击杀,敌法师送出一血,等回到线上,等级落后,开启地狱对线模式。

3分钟,到2级的发条技师回城中路,蓝猫过来动手船长的时候反框蓝猫,蓝猫被反杀,船长把握时间控下4分钟的符,找回一点中路节奏。

【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第1张

5分钟,双辅助协助敌法师一路追击末日,末日被击杀。6分钟,船长游走下路,想再杀末日一次,这次敌法师上前的节奏并没有完成击杀,反而被蓝猫过来滚拉大消耗至残血,干扰者入侵树林补输出将敌法击杀。

船长回头支援上路,结果在河道被截杀。BC不断想找小节奏,以便敌法拥有更好的刷钱空间。11分钟,船长、发条配合下路留末日,末日面对三人包夹,被困在原地击杀。蓝猫、尸王、干扰者均过来反打,发条技师被留下,不过船长标记躲瞥视,秀了一波操作,将蓝猫、尸王留下,完成双杀。

【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第2张

14分钟,GG四人下路集结,从野区末日给大船长一路追击,干扰者框大留拉席克,蓝猫滚拉打操作流畅。凤凰蛋碎,BC被打一波三人团灭,GG推掉了天辉下路一塔,经济领先3K。

15分钟,双方在中路附近遭遇,尸王顶前排吃了BC的主要爆发技能,干扰者框大保住了蓝猫,蓝猫想反打,被敌法师在侧翼过来一下大招击杀。BC的辅助见敌法师到场,选择不撤退对拼,敌法师则尝试输出发现不足完成击杀后跳走。双方4换3,GG仍占据场上主动。

20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发条没有钩到卓尔游侠,船长被干扰者框大分割战场,卓尔游侠没有人近身制裁,输出打满,敌法师留下分身早早跳走,BC其余四人全部阵亡。GG控下肉山,蓝猫带盾。

22分钟,GG中路推进,蓝猫飞前面留人,凤凰变蛋反打。凤凰蛋最后一秒下地,BC想反打却又被干扰者框大拦截在卓尔游侠的最佳输出范围。卓尔游侠数箭齐发收割,凤凰、拉席克倒地,GG赢团中推,顺便将来守塔的人击杀,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0K。

【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第3张

26分钟,GG下路上高,末日跳刀大中船长,卓尔游侠和蓝猫疯狂输出,敌法师跳过来输出卓尔游侠,干扰者反手一个框大让敌法师有来无回。GG拆掉天辉下路后转中路,连拆两路,经济领先超过20K。拉席克追下高地撕裂大地中四人,却被卓尔游侠冰箭黏住,无法逃生。

剩下的时间,进入GG三核的乱杀时间,敌法师反弹了末日大招,让末日差点自毁,但卓尔游侠和蓝猫过来拉扯,让敌法师没有了逃走的路。

【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第4张

敌法师倒地,队友线都带不出去,卓尔游侠三杀,BC四人倒地打出GG。GG战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第5张

对线分路:GG在天辉方,BC在夜魇方。上路Ace末日、tOfu拉比克对K1混沌骑士、stingeR沉默术士,中路Quinn哈斯卡对DarkMago船长,下路Seleri干扰者、dyrachyo大圣对Sacred末日、Scofield暗影恶魔。

3分钟,大圣和干扰者对着暗影恶魔一轮狂揍,干扰者击杀暗影恶魔获得一血。不久,上路拉比克举回混沌骑士,兽王、拉比克联手击杀混沌骑士。

【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第6张

4分钟,暗影恶魔游走中路,关了一手让哈斯卡击杀船长失败被反杀。

5分钟,大圣棒子接着普攻,先揍死末日,又一路追暗影恶魔入夜魇野区完成双杀。末日刚回线上,又被干扰者撇回来接大圣攻击再杀一次。GG快速打出了线上优势,经济领先3K。

8分钟,大圣又一路追着末日打,从下路一路追到中路,击杀暗影魔,又干掉了中路船长,大圣经济一路领跑,BC只能等船长带节奏找机会。

10分钟,哈斯卡开始骑脸带节奏,其带着拉比克入侵夜魇野区,一下大招戳死沉默术士,拉比克和兽王给力开树控制到混沌骑士,三人联手击杀混沌骑士,推掉夜魇上路一塔。

11分钟,BC四人到下路,末日在大圣猴阵中交大大圣,船长一路追击,暗影恶魔关毒总算制裁了被末日大住的大圣。

13分钟,哈斯卡控到肉山,哈斯卡带盾。BC五人集中,再一次下路怼大圣。大圣再次倒地,哈斯卡过来被控一手交盾。拉比克压着哈斯卡复活时间,放出偷来的幽灵船配合哈斯卡反打,哈斯卡成功扳倒混沌骑士和末日,保持着队伍优势。

【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第7张

16分钟,哈斯卡下路BKB切臂章,反杀先动手的混沌骑士。大圣带队中路推进,船长、暗影恶魔守塔被杀,GG杀人推塔,经济优势进一步扩大。

17分钟,哈斯卡进入夜魇野区被末日大中,大圣过来反补哈斯卡并反杀末日。只是船长过来,水船和水刀配击杀GG双辅助,GG核心撤退。

19分钟,哈斯卡复活中路强冲末日,末日被举和瞥视控住,生生被戳死。大圣直接跳后排收割,跳上高地打人,干扰者将暗影恶魔瞥视回来,GG将所有下高地的人都击杀。

20分钟,混沌骑士上高坡被四人围殴击杀,GG杀人拆塔,将夜魇下路二塔拆掉后直接上高。大圣板到谁杀谁,追到双子塔送走暗影恶魔完成超神。

【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第8张

GG在高地上将BC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拆掉了夜魇下中两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20K。

虽然上路推线的大圣被船长留,但是队友终面四人一样乱杀,BC在高地上将BC打五人团灭,BC打出GG。GG战队碾压式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BC,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梦幻联赛S19:骑脸乱杀,速度通关!GG 2-0击败BC-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