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天目影打刀适合谁 稻妻四星锻造单手剑适用角色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6 14:33:4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天目影打刀是稻妻城的四星锻造武器之一,能够快速恢复角色的元素能量,看似增伤能力一般般。那么天目影打刀给哪个角色用最好呢?本次光耀菌就盘点适合这个武器的角色,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天目影打刀适合谁 稻妻四星锻造单手剑适用角色一览 - 第1张

  原神天目影打刀适合谁用?

  首先天目影打刀的主要作用,就是给角色【恢复元素能量】,非常适合【循环大招流的辅助单手剑角色】,目前符合条件的角色有:凯亚、琴、岩主/风主、枫原万叶,以及副C流的神里(莫甘神温队)。

  凯亚:作为一个辅助副C,这种充能类型的武器,可以让凯亚更快放出大招,副词条的攻击力加成也有可观的增伤效果。

  :大招奶量根据攻击力计算,且元素战技的风压剑CD短使用频率高。

  岩主/风主:定位都是单手剑辅助,带一个更快开大。

  枫原万叶:个人比较推荐带铁蜂刺,因为元素精通这个属性更适合万叶,带天目影打刀的枫原万叶,大招所需能量是可以更快攒足,但是扩散打出的伤害和全队增伤效果就不如铁蜂刺了。

  班尼特、阿贝多、行秋、七七,都不推荐带这把武器,不如直接带祭礼剑、西风剑这种副词条元素充能的武器。

  言归正传,天目影打刀适用的角色并不多,在锻造之前务必考虑清楚,自己是否真的需要这把武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