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到底敬新春!Aries 1:2惜败Knight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8 14:49:2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第一局,Aries凭借BP优势在对线期打出了不错的效果,火猫节奏很好,控符之后高效游走,很快拿到自己BKB带队打架,为小黑创造了很好的输出空间。獸和队友在尝试了几次先手秒小黑失败之后,只能眼睁睁看着高地被推掉,高地最后一波团战失败,Knights选择了投降再战。

第二局,虽然Aries对线期拍拍累计了一点人头优势,但在中期跳刀龙骑配合队友击杀了数次拍拍,造成拍拍经济断层,后续娜迦装备成型,Aries正面再无能力抵抗。在两次被四人团灭后果断敲出了GG。

第三局,双方打了一场75分钟的鏖战,两边的核心都拖到了装备成型,在决胜团中,小黑和大锤都买活阵亡,但Knights胜在兵线由优势,玲珑心帕克无限技能,最终将顽强抵抗的Aries基地A掉,结束了战斗。

第一局

分路阶段:Aries天辉Knights夜魇,下路Flyby死灵龙加Felixciaoba小牛对线Ulu小黑加Redpanda尸王,中路AlaCrity獸对线白学家火猫,上路eGo影魔加XCJ大树对线生死蜘蛛加TK小小。

开局双方在天辉上路一塔开一级团,Knights以多打少,小牛控制接上大树藤曼,大树拿到Aries小小一血。

9分钟,火猫带着控到的双倍符现在夜魇三角区找到了打野的獸,完成单杀,继续往下走配合下路尸王加小黑拿到了死灵龙人头,完成双杀。

12分钟,Aries下路四人齐,追击入侵野区的Knights一行人,大树先被点死。獸和小牛开雾包中路火猫,小牛交出大招,双方互换一员。

15分钟,Aries小黑集结队友偷掉肉山,火猫带盾。

20分钟,火猫BKB带队冲击夜魇野区,打出Knights双辅助加死灵龙,完成三人团灭。

22分钟,Aries尝试上高,獸冲的太过靠前,在小牛死亡情况下没有队友掩护,被小黑打死,买活的小牛也被收下。

25分钟,夜魇开雾在中路河道找Aries开团,獸先手冲进人堆找小黑,小小第一时间掩护,大树小牛跳上来接技能但是没有顶住火猫输出,很快暴毙。小牛死灵龙和大树阵亡,Aries控下肉山,小黑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到底敬新春!Aries 1:2惜败Knights-第0张

27分钟,Aries带盾推掉Knights上路高地,獸跳上去直接找小黑开团,火猫一个飞魂躲了大树大招,影魔开大掩护,但在小黑的输出之下,任何抵抗都无济于事,Knights被打出团灭,敲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到底敬新春!Aries 1:2惜败Knights-第1张


第二局

分路阶段:Knights天辉Aries夜魇,上路Flyby大锤加Felixciaoba拉比克对线Ulu拍拍加Redpanda海民,中路AlaCrity龙骑对线白学家NEC,下路eGo小娜迦加XCJ冰女对线生死蜘蛛加TK莱恩。

1分钟,中路NEC走位失误被龙骑追着A残血后接上神龙摆尾击杀了NEC,拿到一血。

6分钟,上路对拼,拍拍熊利用身上老魔棒勾引大锤追击,在海民被拉比克电死之后大锤继续和拍拍对打,被拍拍收下两个人头。

10分钟,Aries三人进攻下路天辉一塔,NEC配合众人越塔击杀了大锤。

14分钟,Knights跳刀龙骑带队在夜魇上路找到NEC,控制接满就秒杀了NEC,赶来救人的莱恩也被收下。

16分钟,Aries开雾进攻下路Knights二塔,在击杀了大锤后,拍拍被留下,双方战罢。

19分钟,Knights在上路找到拍拍,顺势控下一代肉,娜迦带盾。

21分钟,Knights各路开花,中路抓死了没有海民掩护的蜘蛛,上路莱恩也被紫苑娜迦单提,Aries四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到底敬新春!Aries 1:2惜败Knights-第2张

25分钟,Aries在野区找Knights打团,BKB拍拍冲上去并未造成击杀,娜迦开大反打,Aries众人逃窜还是被留下,再次被打出四人团灭,直接敲出了GG,双方战平。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到底敬新春!Aries 1:2惜败Knights-第3张


第三局

分路阶段:Knights天辉Aries夜魇,上路Flyby蜘蛛加Felixciaoba松鼠对线Ulu大锤加Redpanda冰女,中路AlaCrity帕克对线白学家蝙蝠,下路eGo小黑加XCJ大树对线生死玛尔斯加TK拉比克。

3分钟,上路冰女配合大锤技能收下小松鼠人头,拿到一血。

8分钟,玛尔斯加拉比克控住小黑大锤开大想强杀小黑,帕克第一时间支援,大住三人,小黑被杀,Aries付出三人死代价。

13分钟,小松鼠和帕克两兄弟逛进夜魇三角区,碰到了拉野的双辅助,帕克交出大招击杀了冰女但被玛尔斯控住接上大锤大招被击杀,小松鼠也殒命。

19分钟,Knights方推进夜魇上路二塔,帕克和小松鼠被玛尔斯加大锤大招控住打死后,小黑及时出现,完美输出位打出爆炸输出,Aries被打出小团灭。

29分钟,小黑林肯到手,Knighs果断找aries开团,帕克先手大住4人,Knights打出Aries双酱油死,Aries酱油立马交出买活反打,小黑位置太差被撤退后赶回的蝙蝠和玛尔斯击杀,双方打出4换4。

32分钟,蝙蝠下路自己破推推接上大招控住了帕克,玛尔斯加大锤立马赶到合力击杀了帕克,Aries开盾,大锤拿到不朽盾。

38分钟,Knights小黑控了双倍符,叫上队友抓上路带盾的大锤,第一条命大锤很快倒下,起身后开启BKB反打,队友赶来,刷新玛尔斯框住小黑,蝙蝠拉到小黑完成击杀,但是帕克无限在战场进出,打死了Aries辅助收割战场,双方互敬出小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到底敬新春!Aries 1:2惜败Knights-第4张

42分钟,玛尔斯被蜘蛛蛛网网住,快速反应立即BKB开启后大招接矛控住了上来打输出的帕克,大锤接上大招死死控住帕克,帕克被秒,Knights掩护的双酱油也交出性命。Aries推掉天辉中路二塔。

48分钟,Aries方开雾进天辉三角区找人,玛尔斯失误BKB刷新大招没有控住帕克或者小黑,Knights众人开始反击,Aries被打死四人。Knights开肉,小黑带盾。随后带盾上高时小黑被破林肯拉到四塔,交出盾后,两个酱油用命将开启BKB的小黑护下,双方战罢。

56分钟,双方中路一塔位置爆发团战,玛尔斯被先手控住但是立马顶起BKB,小黑被蝙蝠拉住秒杀,小黑买活反打,但是Knights追击过深,忽视了刷新玛尔斯的留人能力,小黑被打出买活死,蜘蛛和酱油们也被击杀,Aries控下肉山,玛尔斯带盾。

双方托到了70分钟,Aries在夜魇三角区打开局势,玛尔斯开大先手控死了蜘蛛和大树,Aries双辅助被击杀后买活准备反打,小黑快速打掉肉山后双方战罢。

75分钟,大锤被帕克大招控住打死,小黑捡起了大锤圣剑但是蝙蝠马上控住了小黑打死,小黑选择买活过来继续打,大锤也买活拿到自己的第二把圣剑赶往战场,两个大哥都被打出买活死,但是此时Aries兵线已被推到遗迹,帕克在完成战场正面战场第一波后,接着风筝死了买活大锤,尽管玛尔斯拼命抵抗,基地还是被A掉,Knights拿下了比赛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