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SL挑战者二月杯:侵略如火!9z两度翻盘以2-1战胜Dignita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6:51:41 作者:㮊黎 Language

ESL挑战者联赛迎来了败者组的对决,作为小组赛首轮未能取胜的队伍,Dignitas和9z在败者组相遇。双方的交战异常激烈,图一Dignitas在几度手握优势的时候都被9z的强起完成了翻盘,最后9z将翻盘延续到底,成功守住自己选图。图二来到了Dignitas的选图,在自己的选图上Dignitas在上半场依旧是在取得巨大领先的情况下被9z顽强的将比分缩小,所幸下半场Dignitas在防守方没有出现岔子,最终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图。决胜图中双方交替领先,直到最后一刻,9z依靠着Luken大狙的稳定发挥最终战胜了Dignitas。

Dignitas 1-2 9z(Mirage 14-16,Ancient 16-11,Nuke 13-16)

图一来到了9z选择的Mirage,Dignitas在防守方率先发力,五人存活的情况下拿下了手枪局的胜利,随后9z钢枪未果,长枪局也未有建树,比分被Dignitas拉大到了5-0。不过重新拿到长枪之后9z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max和dav1d接连发挥,帮助队伍连追三分。随后Dignitas迅速完成防守策略的调整,HEAP以及Lekr0接连完成多杀,Dignitas将比分扩大至9-3。不过9z依靠着半强起的翻盘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抢回三分,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为9-6,Dignitas领先。

易边再战,Dignitas继续拿下手枪局扩大优势,虽然9Z在长枪局完成了反扑,但在枪法层面占据优势的Dignitas以摧枯拉朽的攻势逐渐拉开比分,比分被扩大至13-7。关键时刻dav1d的沙鹰大显神威,帮助9z绝境完成翻盘,依靠着翻盘9z再次开启追分模式,将比分迫近至10-13。此后Dignitas的进攻突然陷入了僵局,9z逐步蚕食Dignitas的领先优势,并在第二十六回合成功扳平比分。此后9z全队仿佛被激活,全员发挥,在dav1d和max完成双人五杀之后9z成功拿下赛点,并一鼓作气以16-14的比分拿下图一,翻盘Dignitas。

图二来到了Ancient,在自己的选图上Dignitas率先发难,一波7-1的进攻狂潮让9z有些喘不过气,但随着比赛的深入,9z起到双狙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dav1d和Luken步步蚕食着Dignitas的优势,比分也一步步被迫近,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慢热的9z最终将比分锁定为7-8。攻守转换之后Dignitas再次掌握比赛主动,拿下手枪局之后再次将比分拉开,f0rest更是配合Lekr0完成双人五杀,9z下半场的进攻举步维艰,最终只在进攻方拿下4分便缴械投降,Dignitas以16-11的比分守住了自己的选图,同时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图。

决胜图来到了Nuke,在这张地图上9z终于没有在前期就走上翻盘,开局9z便取得了5-1的领先,Dignitas不甘示弱,以一波半起翻盘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尽管9z也有上演翻盘好戏,但Dignitas最终还是稳住了局面,在上半场依靠hallzerk和Lekr0的出色发挥将比分锁定为9-6。攻守互换之后9z率先拿下手枪局,这本是9z追平比分甚至反超比分的好机会,可惜Lekr0一把英雄AK四杀毁掉了9z的美梦,比分又一次被拉开,来到了12-8。枪械不全的9z又一次被逼到绝境,但9z在枪械不全时似乎有着神奇的BUFF,Dignitas又一次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代价,比分也被迫近至10-12。在危难时刻,破局者Lekr0再次站了出来,AK三杀又一次粉碎了9z的追分美梦,不过手握经济优势的情况下,9z在长枪局找回场子,双方比分依旧接近,11-13。随着Luken和max完成一次精彩的双人五杀之后,失去经济支持的Dignitas比分终于被追平。关键的长枪局到来,Dignitas依旧无法突破9z的防线,最终9z又一次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以16-13的比分拿下决胜图,同时以2-1的比分战胜Dignitas将其淘汰出局。

全场战绩

【CS:GO】ESL挑战者二月杯:侵略如火!9z两度翻盘以2-1战胜Dignitas-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