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fu】新手教程看过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6:45:14 作者:i0301_- Language

贫民窟:

注意:主要闪上三段和防御下段

操作:架出防御姿态,疯狂闪避上段,然后摁住,等他有一个微小的间隙再去给他三段重击或者扫堂腿加疯狂干脸。

第一个boss超级好打,你只要熟练连闪四五次然后进行反击,贫民窟出来不会超过23岁,我基本都是22岁出来。

【Sifu】新手教程看过来!!!-第0张

夜店:

注意:特别注意会群殴的马仔,记得拉开来一个一个打不要被包饺子了,遇到吃处决的精英怪你要留到最后,先把小马仔放掉然后留精英怪杀,因为精英怪很耐噪,你可以拿他练上下闪手感,为后面的boss练手,也可以减衰老速度,在地下擂台前的姐妹花你可以去边上酒桌拿一瓶酒,千万不要把桌子椅子弄碎了,趁姐妹花一个低头的时候直接砸上去接处决,另外一个就很简单了,然后翻进吧台可以拿一根金属球棒,在擂台里面也是不断上闪,吃到下端攻击就防御,也是先放小马仔和特鲁,最后精英怪,怒火燎原那块也没什么好说,上闪最重要(小tip:把怪往墙角里赶有概率一套处决)然后就是试炼了,第一个试炼是在教练后面的,你打完所有的小马仔之后楼上那个女的会和你对话你选黄色那个,然后她就会放行不需要打,后面两个试炼也是往墙角赶,在DOG男女那个试炼你可以接地形杀,把他们推下台阶,能直接屎。

操作:boss找他的节奏点,第一个形态基本都是上闪三次,你接一套连招加专注,第二形态麻烦一点,首先不能贪,和他靠的近然后是先上闪两段,防御,然后再闪两段或者下闪,这个主要吃专注了,前半段没变异和第一形态差不多,后半段变异了,攻击速度快你打专注就行了(tip:这关我玉玺全部点的提升专注度和专注上限)

【Sifu】新手教程看过来!!!-第1张

美术馆:

注意:美术馆关卡非常多,而且越到后面越让人起鸡皮疙瘩,我玩美术馆的时候总感觉背后有人看我,这关小怪没什么困难,在通过前两关的磨练之后上闪就完事了。

操作:这关boss是个****,所以攻击频率让我卡了五个小时才打过,我也总结出来几点,你不要站在她的攻击范围内上下闪,那个太吃反应了,你要观察她的攻击模式,我看出来两种,第一种是你离她很远,她转圈圈来追你的时候,那个你可以用一到两个上闪躲开然后打一套扫堂腿,然后还有一套攻击模式是五连转,这个是看b站黑桐谷歌那边看来的,打家感兴趣的可以去看,这个相对比较迟速度,在五连转之后她会有一个下批,这个时候你不能理他太远,太远她不会批下来,这个时候你要闪进去,秒接防御上闪然后打她一套,第一阶段可以慢慢耗,第二阶段我只能说会上闪会一切。

【Sifu】新手教程看过来!!!-第2张

钟塔:

注意:这关很突兀,总体难度在于地下的两个精英怪,这关我建议先点一个场景道具的使用,这样子可以疯狂的扔最后一个精英怪,可以误伤打掉。

操作:上闪两段,下闪一段,距离保持(远)(中)都可,第一阶段有脑子都打得过,之前点的专注度有用了,上下闪加专注度通常五个左右就可以拿下第一阶段,第二阶段,距离保持(中),太远了你抓不住时间点,可能导致早闪或者晚闪,打法与第一阶段一样。

【Sifu】新手教程看过来!!!-第3张

静心堂:

注意:注意这个养老院去206拿线索,已经阶梯上的精英怪不要死太多次,不然打后面的杨完全没有机会。

操作:只打掉他一半血的我实在不好意思说有什么操作,我认真看别的高手玩半天我也学习不来,我总结两套操作,如果觉得有帮助你们可以用用看,第一套就是一尘不变上闪,下段用格挡来抗,第二种就是完美格挡,完美格挡杨两到三次可以直接攻击,这里只能硬耗,因为杨不吃专注,我第一次打的时候还以为卡了,人都快死了,专注都摁不出来。第二阶段的杨可谓是残忍,像是出了电刀,让我绝望,但是你如果疯狂按格挡,很大概率完美格挡,然后慢慢磨死,我就是第二形态,手跟不上脑子了。

【Sifu】新手教程看过来!!!-第4张

实在不行的去百度下个修改器也能看看结尾

最后说说为什么觉得玉玺和技能点没用,我就问你,你打的时候脑子里能记住几套连招,我纯手搓打到杨,就记住一两套,而且基本和技能点没关系,当然点了技能能乱摁,摁出来,也算是有用,那我建议技能从上往下慢慢刷出来,刷个几个小时或者几十个小时全部刷到永久解锁,一个技能应该是点六下永久解锁,不要一个解锁一次,这样子你没了,技能也没了,你永久解锁之后技能树就一直全都在了。

【Sifu】新手教程看过来!!!-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