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让我念念不忘的前情缘|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06:46:02 作者:素舒 Language

玩楚留香的时候找过三个情缘,一个印象不深,一个印象不好。还有一个念念不忘,三年过去回想起来还是觉得惆怅。
刚认识他的时候我才刚到新的帮会,他是副帮,不知道怎么就一点点熟起来了,我们两个互称姐妹。

他总是会在我还没起床之前就微信喊我起床上线做一条,我也几乎每次都是比他晚起很多,上线的时候他可能是在等我也可能是特意再带我做一次一条,反正从来都是陪着我。每天除了游戏,在微信里也是无话不谈。
那时候我也年轻,对于找情缘这件事总是充满热情。可能是察觉他也有点那个意思吧,我故意和他说我想找个情缘了,他果然酸了,说那就去找吧,反正找谁都比他好。
然后很俗套,我们捅破了这层关系,成了情缘。
他他很好,对我也很好,可惜终究只是游戏里的交流,那时候的我也太年轻不知道满足。
他开始给老板做代练,每天开着老板的号,偶尔也没时间陪我。我不知道那时的他是什么想法,但我感觉我们好像慢慢疏远了,也作死过好几次要死情缘,最后要么是他把我哄回来要么是我自己觉得自己做的不对,总之都是和好了。
直到后来,他玩的老板的号名字是一本小说中的主角,一个女孩子把名字改成了那个小说主角的佩剑。醋坛子彻底打翻了,我又是不会表达内心的人,所有的醋意都藏在心底,最后一起爆发。
那时候的过程不太想回忆,但我们彻底掰了。也是赶巧,我们死情缘的那天我系里组织去云南考察(其实就是旅游),我坐在去云南的高铁上别人补觉,我偷偷的哭。
考察的时间安排的很紧,回学校之后准备期末考试的时间也很紧,紧到我没有时间去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也没来得及去和他和好。
等到我的心终于反应过来,我回头去找他的时候,他却已经完全放弃我了。
后面就很简单了,我彻底把他的联系方式删了,不然我总会忍不住去打扰他,我觉得这样对他好像太不公平了些。
只是我没想到他是真的被我记在心里了,我清楚的记得我们死情缘的时候是19年4月,那之后两年我都一直怀念着他,经常在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他会哭出来。
可能真的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吧,那之后我再找CP从来没有能坚持超过一个月的,谁都没办法走进我心里,谁都比不上他。
现在是22年8月,我们已经死情缘三年多了。我不会再一想到他就难过,只是偶尔想起还是会惆怅。
感谢他在那段时间陪伴我,感谢他让我知道什么是念念不忘。也真心希望他早就忘了我,现实生活能够开心顺遂。
我嘛,可能会一直记得他吧。毕竟他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