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福特GT350R键鼠调校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3 12:31:34 作者:是个无聊的人 Language

《极限竞速地平线5》键盘鼠标操作起来与手柄的手感上有很大的不同,福特GT350R有什么适合键鼠的调校呢,下面请看“是个无聊的人”带来的《极限竞速地平线5》福特GT350R键鼠调校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代码:117-339-619

用键盘+自动挡跑比赛并专门调教,建议关掉ABS和TCR体验这个特调的加速和刹车,加速直接按满即可,刹车直接刹死即可,不需要疯狂连点,紧密的档位调教在刹车时会自动形成类似ABS的效果刚刚好。

超高的操作性,让你内弯外弯随便超车,体验弯道超车的快感。操作宽容度极大,键盘打方向按多按少了根本不是问题,连我这种没玩过几次键盘的都随便能赢老手电脑。

注意:这个调教专为键盘自动挡的设计调教,手柄手动挡不好开,车辆下限很高但相对的上限被压缩了。

《极限竞速地平线5》福特GT350R键鼠调校分享 - 第1张

为了匹配键盘自动挡,专门换了凸轮轴改装收益大的V10引擎、四驱配合10速波箱以及特调的紧密齿比、赛级刹车还有稍微松一点点的刹车压力。充分发挥自动挡换挡不嫌多不嫌麻烦的唯一优势紧密的齿比设置,还能在刹车时自动形成类似ABS的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