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PandaC成了背锅侠?LNG输给RA确定无缘季后赛,赛后当场泪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2:57:21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很多观众都在关注LNG,毕竟这支战队在转会期中引入了doinb和绿毛,战队整体实力确实提升了不少。在春季赛中,虽然LNG打的成绩并不算很好,但最起码他们也进入了季后赛,观众们对他们夏季赛的发挥还是挺期待的。结果没想到的是,在夏季赛中,LNG出现了队内矛盾,先是阿乐不上场,再爆出了中上决裂的消息,这都让观众们对LNG的夏季赛表现表示担心。

【英雄联盟】PandaC成了背锅侠?LNG输给RA确定无缘季后赛,赛后当场泪目!-第0张

在面对RA的对决中,LNG最终以1-2的成绩结束了比赛,也确定了无缘季后赛的事实。LNG的替补上单pandaC在确定了队伍无缘季后赛之后也当场泪目,擦起了眼泪。之所以pandaC情绪会这么崩溃,自然是因为自从他上场以来,LNG队内给他的压力很大,观众们也否认他的实力,在多重压力下,pandaC未能打出预期表现,甚至打的不如在LDL的时候强悍。

【英雄联盟】PandaC成了背锅侠?LNG输给RA确定无缘季后赛,赛后当场泪目!-第1张

不得不说,这个赛季的pandaC就好像是背锅侠一样。其他的新人进LPL都是比较好的开局,但LNG不一样,其他人打的都有点像蓝领,这也让pandaC的上单一定要打出足够的影响力才能帮助队伍获胜。但pandaC作为一个新人,不管是经验还是运营实力都比较弱,这也是pandaC即使打出优势也很难带队获胜的关键。面对V5的时候,pandaC的问题就已经出现了,天肥格温在大龙坑里跟V5众人周旋,结果V5全员残血,pandaC遗憾送出自己的人头。这样的场景发生在每一场对决里,这也让pandaC的压力变得越来越大。

【英雄联盟】PandaC成了背锅侠?LNG输给RA确定无缘季后赛,赛后当场泪目!-第2张

作为一个新人,pandaC的处境确实有点差,首先这是夏季赛的后半段,pandaC在前半段没磨合的情况下赶上了LNG的末班车,要跟着LNG一起竞争季后赛的名额,在其他战队也同样要竞争的情况下,pandaC不光要克服上单对线难题,同时还要克服自己的新秀墙。从pandaC的发挥来看,他这段时间的成长其实是不错的,但还达不到LNG想要的标准。

【英雄联盟】PandaC成了背锅侠?LNG输给RA确定无缘季后赛,赛后当场泪目!-第3张

对LNG而言,让pandaC上场并不是想让他带队拿下胜利,而是希望能够雪藏阿乐,不让阿乐打出身价。在这个基础上,pandaC的死活教练组和管理层是不会管的。看比赛就能看出来,教练组并没有围绕pandaC设置战术体系,pandaC就像是野蛮生长的职业选手一样,只能凭借自己的天赋和教练ob布置的战术成长,而这样的结果就是LNG打法非常模糊,没有一个确定的核心,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打比赛,最终只能落得惨败的结果。

【英雄联盟】PandaC成了背锅侠?LNG输给RA确定无缘季后赛,赛后当场泪目!-第4张

PandaC之所以当场落泪,是因为他在这一次LPL之行中没有打出身价,对他而言,如果能够在LNG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后续就算是自己离队,也能到一个不错的战队继续发光发热。但现在看来,自己在上单这个位置上经常成为队伍突破口,其他战队明显不会对自己感兴趣。PandaC很清楚,LNG是自己的起点,也很有可能是自己LPL的终点。万分珍惜这一次出场机会的pandaC在经过挣扎之后最终只能无奈看着队伍失去竞争季后赛的名额,在这样的情况下,pandaC出于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惋惜和对赛场的不甘,这才出现了泪洒赛场的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