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5:18:39 作者:普里奥里 Language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0张

经过了春节假期,我想死大家啦!从本周开始,又进入到与大家每周相会的日程中来咯!

官方在春节前公布S4加入中国汽车的消息后,想必大家都在期待本周的到来,我们终于在S4秋季赛迎来了“神车”五菱宏光的到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各种脑洞涂装啦!

本周另一辆进度奖励车是RIMAC CONCEPT 2,车展/抽奖车。不过价格比较昂贵。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1张

国家劲敌活动进入到第二周了,本周马拉松挑战进入到国家间的对抗。

本周推荐车辆:奔驰 190E,推荐调教如图。

第2章“竞争意识”,要求赢得任意1场越野环道赛事。推荐使用蓝图完成。主菜单-创意中心-EVENTLAB-赛事蓝图-搜索-输入代码:315 595 151。

第3章“冲冲冲”,要求在任意拓荒者门挑战获得3星等。挑战方式可参考演示视频,所选挑战任务为“农场”。

第4章“撞完就跑”,要求达成5次“陨星计划”组合技术。在完成第3章挑战后,可在附近野外区域尝试空中飞车+破坏技术来达成“陨星计划”,很快就能完成了。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2张

马拉松商店的两辆车均是车展/抽奖车,不过959稍贵,大家可以权衡一下是否兑换。喇叭和袜子就当收集了。

『终极考验-全速前进』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3张

总体来说本周蛇头与上周类似,仍然是非常吃队友的一周。车辆选择方面除了NSX外,还可以用雷诺MEGANE R.S(181 833 979)或者捷豹XE-S(173 866 418)。

我在挑战时还遭遇了诡异的BUG,先头AI车辆在第三张图的一个弯道里全部错过了检查点,理论上我们拿到了前四,但是比赛中却一直显示AI领先,完赛后显示我们失利,不过最后结算则算我们获胜了……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4张

『季节游乐场游戏-接触运动』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5张

游乐场里车辆的灵活度还是挺重要的。

『季节锦标赛』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6张

攀爬赛还是需要大马力车,起步可能会慢一些,但是福特后劲十足。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7张

应该是本周最轻松的挑战赛了,速度即是正义!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8张

试了好几次,最终还是选了雷诺,不用担心起步阶段的落后,速度起来后很容易爬头,最后再依靠相对良好的操控性保持领先位置。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9张

『相片挑战-#快车道』

拍照所需车辆法拉利812是车展车。而拍照位置则在“嘉年华环道”的比赛触发区域。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10张

『收藏品-二轮挑战者』

需要撞击一定数量的自行车,可以在瓜纳华托市区的人行道、房屋外找到。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千呼万唤始出来,五菱宏光驾临S4秋季赛!-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