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迷你系列“奥妮克希亚的巢穴”新卡预览(第一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5:16:01 作者:清风炉石酒馆 Language

炉石传说“奥特兰克的决裂”的迷你包“奥妮克希亚的巢穴”即将上线,最近将会有长达五天的预览季,每天都会有一批卡牌公布,不得不说即使被微软收购了,挤牙膏的技能倒是没忘啊,先让我们来看看第一天的新卡吧!


死亡之翼的子嗣

术士普通随从,龙,5费6/6战吼:随机消灭一个敌方随从。随机弃一张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迷你系列“奥妮克希亚的巢穴”新卡预览(第一批)-第0张

弃牌术的最后一块碎片他又来了!万万没想到2022年了,还会有弃牌术的组件出现。另外这张牌名字叫做死亡之翼的子嗣,因此所有的效果都是大表哥的减弱版,一半的费用,一半的身材,连效果也是减弱版的。另外领衔设计师Cora还表示会有三张新卡和它同属一套,不过还不清楚这个同属一套是指弃牌术还是子嗣系列,或许会有一张盗贼的卡牌:奈法利安的子嗣,4费4/4,随机将对方职业的一张法术牌置入手牌?


深呼吸

法师火焰法术,5费,对一个随从及相邻随从造成1点伤害。(随你手牌中其他法术牌的数量提升。)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迷你系列“奥妮克希亚的巢穴”新卡预览(第一批)-第1张

来自奥妮克希亚的巢穴副本里的经典梗,在副本的第二阶段,奥妮克希亚吐火球技能有概率会变成深呼吸,并且在聊天框里红字提醒:奥妮克希亚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是一个大范围AOE,如果躲不好很容易造成团灭。不过在炉石传说里这个法术看起来就比较一般了,在法术法卡组里解解场或许会有用,但是很多时候火热促销就够用了,另外一个重点是会污染大法师的符文,而且从大法师的符文里打出来还不知道会不会根据手牌法术数量提升伤害,否则就是一个迸射流星那也太弱了。


光腹虚空幼龙

牧师稀有随从,龙,4费4/4战吼:如果你的手牌中有神圣法术牌和暗影法术牌,则对所有其他随从造成3点伤害。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迷你系列“奥妮克希亚的巢穴”新卡预览(第一批)-第2张

这条龙效果和费用看着非常眼熟啊,这不就是曾经的牧师神卡小破龙“破晓之龙”吗?不过新小破龙的触发条件要更苛刻一些,需要手里同时拥有神圣法术和暗影法术(英文原版也是“and”而不是“or”),不过一般的牧师卡组里法术基本上都会带很多神圣法术和暗影法术,到底好不好触发就要正式上线后亲自试一试了。


奥妮克希亚幼龙

战士普通随从,龙,4费4/5嘲讽,战吼:对一个敌方随从造成等同于你的护甲值的伤害。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迷你系列“奥妮克希亚的巢穴”新卡预览(第一批)-第3张

战吼效果相当于一张盾猛,身材还不错,但是和盾猛比相对还是比较弱的,因为盾猛1费可以留一些费用叠甲配合,而这条龙大多数情况都是不一定能解掉怪,只是拿来当一个嘲讽怪用,另外这张牌推出后,是不是意味着明年核心系列里就不会有盾猛了呢?


奥妮克希亚守卫

中立普通随从,龙,5费3/6战吼:如果你的手牌中有龙牌,便召唤两条2/1并具有突袭的雏龙。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迷你系列“奥妮克希亚的巢穴”新卡预览(第一批)-第4张

没啥好说的,大概率是一张竞技场的卡,如果竞技场环境里龙比较多的话就很强,而在天梯里,一个迷你包的卡牌数量并不能支撑得起全新的巨龙卡组,进入构筑的可能性非常低。


雏龙狂魔

中立史诗随从,3费1/5,暴怒荣誉消灭:抽一张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迷你系列“奥妮克希亚的巢穴”新卡预览(第一批)-第5张

就和清风之前推测的一样,“奥妮克希亚的巢穴”作为狮鹫年最后一个迷你系列,果然是会包含整个狮鹫年里推出的所有新机制,这张卡就把暴怒和荣誉消灭捏合到了一起。不过在天梯里这张卡的效果比较一般,不至于缺过牌缺到要用他过牌,但是在竞技场里应该还是可以选一张的。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迷你系列“奥妮克希亚的巢穴”新卡预览(第一批)-第6张

另外有人提出雏龙狂魔可以配合蜂群来袭过五张牌(暴怒一张,荣誉消灭四张),理论上确实可以做到过五张牌,而且蜂群来袭倒是经常会在千甲德卡组里出现,不过狂野的德鲁伊真的缺过牌吗?一下过五张牌在德鲁伊卡组里大概率还会爆牌吧?所以清风觉得这张牌很难进入构筑,不过如果有突袭属性的话,可能评价会高一点点。


别站在火里!

萨满稀有火焰法术,5费 造成10点伤害,随机分配到所有敌方随从身上。过载:(1)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迷你系列“奥妮克希亚的巢穴”新卡预览(第一批)-第7张

这张牌让清风想到了萨满之前的另一张5费解场法术:火山喷发,以及宇宙卡组里的雷诺的机关枪和术士的解场法术邪恶入骨。不过感觉这张牌整体效果都没有他们强,火山喷发在空场的情况下解场效率更高,另外以前还会用火山喷发配合苦痛过牌,而和邪恶入骨比,邪恶入骨又比较灵活。另外这张牌在火心老师的发现池里出现也比较比较蛋疼,目前来说感觉比较一般。

以上就本次迷你包第一批公布的新卡了,从目前公布的这七张卡牌来看,这次的迷你包强度似乎并不高,不知道后面的新卡如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