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背后还有这个故事?乐高10323吃豆人街机揭露了一个40年前的秘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8:01:04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乐高集团刚刚发布了全新的Icons套装10323 吃豆人街机,南梦宫设计的吃豆人成为了套装中的主角,甚至由此揭开了与乐高集团之间的奇怪秘密,一个可以追溯到40多年前的秘密。

【周边专区】背后还有这个故事?乐高10323吃豆人街机揭露了一个40年前的秘密-第0张


即将推出的10323 吃豆人街机不仅是一款致敬复古电子游戏的套装,而且还代表了乐高集团与万代南梦宫之间的首次合作。两家公司联手庆祝《吃豆人》游戏上市43周年,这款2651个零件的乐高套装包含各种特点、功能和一些隐藏的惊喜。

在这款乐高Icons套装的开发过程中,两家公司展开了之间的密切合作,还围绕选择吃豆人使用什么颜色的讨论中发现了一个秘密。

【周边专区】背后还有这个故事?乐高10323吃豆人街机揭露了一个40年前的秘密-第1张

事实证明,万代南梦宫最初确实是使用的乐高集团标志性黄色来设计的游戏主角的外观。

乐高设计师Sven Franic说:“我起初不知道吃豆人使用的黄色灵感是来自于乐高积木中的黄色,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想知道应该选择用哪种黄色来制作吃豆人。”

【周边专区】背后还有这个故事?乐高10323吃豆人街机揭露了一个40年前的秘密-第2张

万代南梦宫IP和业务战略总监Aadil Tayouga补充道:“万代南梦宫和乐高集团拥有许多共同的价值观,特别是旨在通过优质产品为所有人提供乐趣。除了这些价值之外,由于吃豆人的黄色的灵感实际上来自乐高集团在零件上使用的黄色,因此直接使用乐高集团标志性的黄色制作它,它看起来这么自然的原因。这是与乐高集团充满激情的团队之间的一次巨大合作,我们希望粉丝们会喜欢这个套装。”

*资料参考:brickfanatic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