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外网编剧斥责腾讯:投资的影片要求不要黑人,女性胸部要足够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4:59:37 作者:秦楚韩门 Language

近日某游戏工作室的编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控诉腾讯,声称腾讯在海外投资电影、游戏等项目时,要求过多,例如没有黑人、角色需要有更大的胸部等。

英雄联盟外网编剧斥责腾讯:投资的影片要求不要黑人,女性胸部要足够大-第0张

圣莫尼卡工作室游戏编剧Alanah Pearce在接受外媒The Serfs采访时,谈及在娱乐业的工作经历,分享腾讯的投资电影的一些规则,并控诉腾讯有一大堆政治不正确的问题。

Alanah Pearce表示:“我有一个朋友,拍了一部腾讯公司投资的电影,但是腾讯要求是‘没有黑人’和‘女性胸部要足够大’。对于电影腾讯有很多自己的规则,所以我认为这对他们投资的游戏公司来说,游戏的制作也将面临有同样的要求。”

英雄联盟外网编剧斥责腾讯:投资的影片要求不要黑人,女性胸部要足够大-第1张

由于担心被腾讯起诉,Alanah Pearce不愿透露更多具体细节,因为她只是从朋友处听说,自己不确定这些传言是否属实。

她补充到:“腾讯有游戏已经过时了,充斥着‘是的,角色需要有更大的胸部’和‘你需要把她的皮肤变得更白’之类的狗屁。”

英雄联盟外网编剧斥责腾讯:投资的影片要求不要黑人,女性胸部要足够大-第2张

Alanah Pearce表示腾讯比微软更让人恐惧,因为他们正在收购越来越多的游戏产业,并设置了这么“奇怪”的条件,不禁让人感到担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