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东方风景——丸子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8:37:10 作者:嬴宝宝的方哼哼 Language

前言:刷票养老比较早,印象深刻的人物还停留在一年前的东国,暂时就这几个人有印象,希望大家看了能有画面感(写完发现完全是猫游剧情风格,猫游对我荼毒太深【同人征文】东方风景——丸子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正文:

菲奈手中拿着做好的饭团正准备给阿鲁多送去。一行人来到东国的这段时间,菲奈担心这里的食物阿鲁多吃不惯,所以做了好多饭团。“哥哥一定会喜欢的~” 菲奈心里这样想着,去往阿鲁多那里。

今天阿鲁多受蓟的邀请,准备尝试东国的章鱼丸子。之前蓟在西国就说过,这里的章鱼丸子是最好吃也是她最喜欢的。蓟临走时背过身说:“这,这,这...这不是...约,约,约会,结,结婚之前约会什么的...要准时到红叶街道的丸子店!” 然后就快速走掉了。阿鲁多心里感叹:“蓟还是老样子啊...”

就在阿鲁多准备出门的时候,忽然身边的茶壶晃了两下,明芳钻了出来。“主人,去吃章鱼丸子怎么能少了茶呢?让我给主人泡上最好的茶吧!” 她笑嘻嘻的说。阿鲁多叹气道:“明芳,能不能不叫我主人而叫我的名字呢?” 明芳认真的摇了摇头:“不(da)~行(me)~~在主人没有帮我实现最后的愿望之前,我是不会改口的~~” 阿鲁多继续叹气道:“所以说你说的喜欢和我说的喜欢到底有什么不同啊...” 明芳继续笑着说:“这个就要主人自己去体会啦~好啦,赶紧出发吧,要赶不上时间了!” 说着,明芳“嘭”的一下又回到了茶壶里。“那好吧,还是先出发吧。” 阿鲁多带着茶壶向红叶街道走去。

蓟在红叶街道的丸子店门口不停的流口水,要不是跟阿鲁多有约,她早就冲进去了。“阿鲁多怎么还不来...” 蓟努力压抑着对丸子的冲动。就在她快要忍不住的时候,阿鲁多的声音传来:“抱歉,蓟,稍微晚了一点,你没等太久吧?” “并没有..” 而就在蓟转身之后,阿鲁多尴尬的说:“你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啊...” 蓟赶紧把口水吞咽下去并擦了擦嘴,解释说:“并不是在下因为想吃章鱼丸子而流口水,只是章鱼丸子的味道太香了,在下不自觉流口水...” “你可以自己先吃,不用等我的...” “不行!” 蓟打断的道,“在下已经跟阿鲁多大人约好了要一起吃,怎么能因为这一点点的诱惑就放弃约定呢?这有损武士的精神和尊严!” “啊...应该没这么严重吧...还是先吃章鱼丸子吧!” 阿鲁多赶紧岔开话题。

阿鲁多和蓟进入店内准备点丸子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右边的桌子出现,旁边还有一只猫。“燕!” 阿鲁多走上前去,“燕也爱吃这里的丸子吗?” 只见燕的桌上堆积如山的盘子,而嘴里还在不停的嚼,边嚼边说:“作里的丸纸是很好吃的,每赤跟雀回作边都要来吃呢。” 燕把嘴里的丸子咽下去,接着说:“咦,阿鲁多为什么会知道这里?” “是蓟邀请我来吃章鱼丸子的,说一定要尝尝最好吃的章鱼丸子。” “原来是这样,那岂不是蓟跟你在约会?” “约,约会?!” 蓟赶紧背过身去,结结巴巴的解释说:“怎,怎么可,可能是约,约会...约会什么的...” 燕继续说道:“果然如此吗,看来是我和雀打扰到你们了。既然如此,忍法·隐身之术!” ...... “那个,燕,你钻到桌子底下干嘛?” 阿鲁多低头问。“果然还是被你发现了吗,不愧是阿鲁多,这么轻易就能识破我的隐身术。看来只有使用我的自创忍法了,自创忍法.....” “好了好了,我和蓟真的不是在约会,所以别使用你的自创忍法了...” 想起在林德的事,阿鲁多赶紧阻止燕。“你还是和我们一起吃章鱼丸子吧!”

大家点好了各自的章鱼丸子,从店里出来,坐到油纸伞下,正准备开始吃的时候,忽然传来菲奈的声音:“哥哥~~” 只见菲奈气喘嘘嘘的跑到阿鲁多身边,说:“哥哥~~菲奈找了你好久,你来这里吃东西也不告诉我一声...我做了你最爱吃的饭团,怕你吃不惯这里的食物,来,快吃了吧~~” 而蓟和燕在一旁反驳说:“菲奈,东国的食物怎么会让阿鲁多吃不习惯呢?这里的章鱼丸子是最好吃的,在西国的食物才比不上这里呢!” “可是...一直都是我给哥哥做饭的...哥哥的口味我最清楚了...” 菲奈委屈的喃喃着。“谢谢你,菲奈。”阿鲁多安慰着菲奈,“我一直都很感谢菲奈的努力,没有菲奈的付出,我也不能安心的去冒险,但有时候也是要尝试一些新的事物,不是吗?这并不代表哥哥的不再需要菲奈了,而是要带着菲奈一起去见识更广阔的世界。所以菲奈也一起来尝尝这里的章鱼丸子吧!” “嗯~~!还是哥哥对我最好了,最喜欢哥哥了!” 这时,明芳从茶壶里钻了出来,手里还拿着刚泡好的热茶。“这可是用备长炭煎制的上等好茶!大家赶紧一起趁热喝吧!” 说着,就递给每人一杯。配着茶,嘴里的章鱼丸子变得更加美味了。大家有说有笑,每个人都感觉到幸福和欢乐,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又是美好的一天。


【同人征文】东方风景——丸子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