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我的爱情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4 11:30:55 作者:酷morty Language

一个短篇故事,建议看完全文,有惊喜。

一。

我喜欢她,因为她每次从我身边经过,都会对我笑,就那种,可以让整个世界变得五颜六色的笑。


其实我自认自己挺有异性缘的。除了她,来来往往的行人也偶尔对我露出笑脸,可是在我心里,只有她和别人不一样。


有一天我经过那家咖啡店的时候,突然间闻到一股浓重树木的味道,那是我最喜欢的味道,是只属于她身上的味道,我说不上来是先喜欢上的她,还是先喜欢上的那股味道。


我抬起了头,就看到了她和他。


可是我只看她,就目不转睛地,望着她。


因为,她的笑容,真好看。


二。

她和他一起出来的时候,两个人在和对方说着话。从未见过她那个样子,她看着他,眼睛里闪着光,像星星一样。完全察觉不到我在近处瞪着她,两个人身边好像有一个大圈圈,散发着淡淡的金黄色,把圈里和圈外分隔成了两个世界。


圈圈里面,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世界。


那个男的,坦白说我挺羡慕他的,额.....说是妒忌也可以。


其实那个男的,我认识......这么说可能不太对,应该说我认得。


她,其实只有机会见到他西装笔挺的样子,我却见过他另外一面呢。他,除了每星期下午有两天来这里见她,周日早上也会穿一身休闲装来这里吃早餐,我会注意到他,是因为他身上有她的味道,那种浓重树木的味道。


可是,每个周末,他都不是一个人来的。


有时候还会带上其他的女孩,到底有几个呢?嗯......让我想想,可能是四个,也可能是五个,多到我都记不清了。


反而她,就不一样了。


除了和他的见面,她总是一个人,有时候安静的坐在咖啡店里看书,有时候一个人端着咖啡杯望向窗外发着呆,有时候会过来和我打打招呼。


每次她一出现在人群里,我总能最快的发现她,嘿嘿,这种天赋你们是学不来的。


但是突然有一天,她,不见了。完全消失了,连细微的味道也没有留下。


三。

我在她经常出现的地方等了几天,也都没看到她,有点担心她,就试着去找她。


再后来,我在隔两个街角的另外一家咖啡厅,发现了她。


我找到她的那一天,是因为那一天她身上还是有着熟悉的那一种树木的味道,可是淡多了,还夹杂着一些其他的味道,我讨厌的,花的味道。


她变了。


她变花了,不是不是,她不再有树木味,只有花香味。


之后再遇上她的日子,就只剩下花的味道了。


花香虽然我不喜欢,可是挺适合她的,但是,她的人,不笑了,好像是灰色的。


灰色的她,总是坐在靠窗的位置,常一个人。


一个人。


我很想要她注意到我,可是,每次她一出来,都没留意到我,而灰色的圈圈让我不敢出声。


我怕吓到了她。


我不喜欢花香味,也不再喜欢她了。


四。

可是今天好像又不一样了。


她从我身边经过的时候,身边又出现了色彩。我抽着鼻子闻了闻,那种树木的味道,又回来了。


我鼓起勇气向她跑去,我想,这次我一定要在她面前,告诉她,我喜欢她。


可是她却好像没有听懂我在说什么,我焦急的围着她团团转。


“你应该是饿了吧,我这里有吃的”


在她身旁又出现了另一个他,走到我面前蹲下,摇了摇手里的骨头,然后丢在了我面前。


于是我的视线就再也没有从骨头上面移开过,妈的,虽然我不饿,可是这骨头也太香了吧,汪。


本来吃着东西的我,突然间又闻到那股浓重树木的味道,停了下来。


我抬了抬头,她在看着他,眼里的光好像又回来了。


(ps: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边码字鼻子边吸气,这难道就是代入感?)

【短篇】我的爱情故事-第0张

#我在黑盒写小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