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1 11:02:05 作者:无月白熊 Language

在暗黑地牢2中,有一个特殊点位,那就是兽巢。目前,这是三大类,总计六种野兽的栖息之地。分别为水闸游荡的蠕虫类,森林出逃的僵尸狗,以及可能原本就生活在兽窟的巨型蜘蛛。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张

这些野兽与虫子,吞噬了大量的……生物。普遍体型巨大,具有独特的疾病,且战斗手段异常恼人。踏入兽窟,需要接连进行两场战斗才能离开。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张

不过作为回报,兽窟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厚的。只要将这些物品带回旅馆。就能够获得额外的技能点数,以及各种独特的优惠效果。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3张

以下为怪物的详细基础数据: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4张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5张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6张

食腐兽经常出现在各地的兽巢,目前在暗渠也经常能寻找到食腐兽的踪迹,表面上这些专门吃尸体的巨型虫子,和猪人们友好相处。事实上,他们除了喜欢吃冒险者的尸体,更喜欢吃猪人的尸体。这些巨大的虫子当吞噬掉营养丰富的食物后,身体会进化出甲胄。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7张

食腐兽的动作缓慢,生命偏高,因为生活习性的缘故,具备极强的抗腐蚀能力。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8张

被食腐兽巨大口器咬中的人,可能会患上“流浆症”。这是食腐兽注射的腐蚀类唾液,能够加快尸体的腐烂速度,便于食物尽快被消化吸收。

对阵食腐兽时,应当尽快清理尸体,避免它们进化。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9张

凝块的粘液,大概就是从食腐兽身上产出的。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0张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1张

噬腐兽是食腐兽进化后的形态,特点是背部的外壳硬化,呈现出堪比装甲的硬度。

噬腐兽的抗击打能力更强,且在濒死时,能够苟延残喘一阵,此时如果能吞噬新的尸体,则会继续使躯壳硬化,并且恢复大量生命值。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2张

噬腐兽虽然更加坚硬,但速度也会略有提高。整体属性都比进化前更强。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3张

噬腐兽的咀嚼威力更强。在前排时,还有更强的合身碾碎技能。在造成我方英雄虚弱、脆弱的同时,还降低流血腐蚀抗性。降低抗性可与自身、甘德狗子、蜘蛛形成联动配合。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4张

奇特的分泌物是噬腐兽的口器部位,能够治愈疾病,并提供大量技能点。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5张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6张

呲牙狂犬,疑似是产出自森林地区的军犬,因为它们的种族来源于森林“尸身”。这群狗子已经是死物,对比劫掠者毛发柔顺的狗,它们的下场显得有点悲凉。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7张

这些狗子的生命不高,但身体灵活,与森林单位一样,惧怕燃烧。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8张

狗子的所有技能,都包括自己前后位移,疾袭包含了为自己提供的闪避标记。如果不第一时间斩杀狗子,他们身上的闪避标记会越堆越多。

狗子身上附带“狂犬病”,这种病症的幅面效果很强,是一种恼人的疾病。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19张

将这些野狗的牙齿穿成项链,送至旅馆驿站,可以获得更低价购买马车装备的资格。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0张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1张

凌人狂犬 甘德,是来自于森林的精英警犬,目前也已死亡。全身附带的铠甲,使得它没有其它狗子的速度。但出场时自带强化格挡效果。作为犬王,当甘德出现时,其它狗子将附带额外的流血伤害。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2张

甘德的流血抗性非常惊人,同样与森林单位一致,惧怕燃烧伤害。作为重型单位,甘德有着出色的死亡抗性。甘德是兽巢的英雄单位。同场最多出现一只。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3张

甘德的作战方式是不断撕咬我方单位,向后退。等到位于3~4号位,便会施展突袭我方全体,并造成流血的侧翼掠夺。

甘德在场时,所有呲牙狂犬都会造成流血效果。甘德的战地尖牙伤害相当恐怖。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4张

如果击败甘德后,能够获得狂犬血液提取物,就能大量治疗我方英雄身上的怪癖。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5张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6张

织网者是多位于队列前排的小型蜘蛛。出场自带2层闪避效果。攻击手段单一——但效果显著。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7张

这些蜘蛛的流血抗性奇低,生命值也不高。但开局的闪避,十分讨厌。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8张

​织网者的技能恐怖之处在于对站位0要求,打击面也极广。通过口器的撕咬,还会使我方角色患上蜘蛛跳舞病。

织网者的蛛网技能,是为了和喷网者打出Comob。

震慑、脆弱、破绽,即便在无赐福的情况下,喷网者的下次攻击,也将附带9点直伤与3点腐蚀伤害持续5回合。组合效果非常恐怖。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29张

蜘蛛腿是击杀他们的证明,可以去旅馆换取更便宜的战斗道具、以及折扣旅馆物品的购买资格。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30张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31张

喷网者经常出现在队伍的三四号位。所有技能都附带蜘蛛跳舞症。

它们最令人讨厌的,就是开场附带的2层闪避+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32张

喷网者的生命值也不算高……但由于位于后排又有高概率闪避,想要击杀它们也没那么容易。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33张

喷网者在前排的威胁性大大降低。喷丝配合蛛网能够打出恐怖的连击。

本身喷丝的暴击率就很高,命中破绽目标,更是必定暴击。

对付蜘蛛没有什么太好的处理手段。只有将其快速击杀一种办法了……

【暗黑地牢2】兽群的栖息之地!兽巢敌人数据-第34张

取下它们身上巨大的毒囊,可以购买更加便宜的饰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