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afiK:我有一个年度整活项目,把“野兽”放出“围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4:43:00 作者:哈露 Language

外媒工作室评论员BafiK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分享了他如何看待别人的批评,以及对Dota的热爱。

【刀塔2】BafiK:我有一个年度整活项目,把“野兽”放出“围栏”-第0张

【关于对批评的态度】

对我来说彻头彻尾的批评和毫无根据的指责没有什么区别。不知怎么的,我开始变得佛系了。以前,在StarLadder职业生涯的早期,我觉得跟每个人交谈都很有意思,如果有人我批评我,我就会问:“你为什么恨我?”

【关于拉黑别人】

我在每年的12月31日都会举办一个活动,我会让“野兽”离开“围栏”。我不会拉黑给我写一些建设性意见的人,被我拉黑的都是一些只会骂人的喷子。有些人的私信内容我没必要读,从中也获取不到什么有用信息,所以我就直接删了然后拉黑,这让我轻松多了。但是每年我都有一个传统项目,把拉黑人的从黑名单删除,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变化。有的平台的黑名单几年来积累了600多个人,但是最近只剩下不到20个人了。

【关于Dota】

我在小时候,好像是2007年的时候,就迷上了Dota。我记得很清楚,我那时玩很多游戏,FIFA、CS等等。有一次,三个讨厌的家伙给我看了Dota的地图,他们说:“看啊!多酷!”。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就像是遇到了一个女孩,我总会时刻想着她。这就是我开始接触Dota的起点,我无法想象没有Dota的生活。

至于我没有被叫到TI解说的那件事,考虑到我对这个游戏投入了多少心血,我感到非常悲伤,悲伤到令人心碎。但我仍然不会停止玩Dota,不会放弃Dota的解说和工作。其一,我仍然爱着Dota。其二,有许多人跟我一样爱着Dota,也许有的人爱得多一些、有些人少一些,但他们都在努力,比如准备今年最重要的活动。

我不希望有一天V社的员工会对我说:“兄弟,你已经很棒了。但是观众可能需要一些新的面孔,你已经老了,没人再对你的观点感兴趣。”因此,我需要改变自己,或者改变我的方式。

不管其他多少人离开了Dota,我都不可能放弃Dota。我绝对喜欢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