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解锁中国"神车"五菱宏光S,与百万超跑同台竞技,打卡赢限量车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4:36:53 作者:小黑盒活动 Language

2月4日—2月10日,相信不少车友已经体验过马力强劲、外形酷炫的蔚来EP9了。就在昨日,辽阔且地形多样化的拉丁美洲大地上又已出现了一个可爱亮眼的身影——五菱宏光S!

【PC游戏】解锁中国"神车"五菱宏光S,与百万超跑同台竞技,打卡赢限量车模!-第0张

作为中国最大的微型面包车制造商之一,其商用车车小力气大,受到数百万农业及小微企业从业者的青睐,是中国有史以来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

【PC游戏】解锁中国"神车"五菱宏光S,与百万超跑同台竞技,打卡赢限量车模!-第1张

看惯了《极限竞速》系列里的各式名车超跑,五菱宏光S的出现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呢?五菱在中国素有"神车"之称,除了因其亲民的价格使得它经常出现在大众化的视野当中,更多的是关于这辆车的江湖传说实在是太多了,驾驶它的人一般都是名不见经传的老司机。

【PC游戏】解锁中国"神车"五菱宏光S,与百万超跑同台竞技,打卡赢限量车模!-第2张

与一众拥有超高配置的豪车相比来,五菱宏光确实有点普通,但在《极限竞速:地平线5》汽车改造专家们的巧手中,一定能够通过更换引擎及或其它各种升级手段,发挥它的最大潜能!话不多说,快打开游戏兑换赛季奖励吧!

活动时间:

2022.2.11 - 2022.2.17

参与方式:

在本帖评论区晒出你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驾驶五菱宏光S与其他跑车同台竞技的截图并分享你的驾驶手感/体验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

五菱Mini马卡龙车模x1

【PC游戏】解锁中国"神车"五菱宏光S,与百万超跑同台竞技,打卡赢限量车模!-第3张

五菱潮流T恤x3

【PC游戏】解锁中国"神车"五菱宏光S,与百万超跑同台竞技,打卡赢限量车模!-第4张

极限竞速保时捷车模x3

【PC游戏】解锁中国"神车"五菱宏光S,与百万超跑同台竞技,打卡赢限量车模!-第5张

活动须知:

  1. 评论必须为原创首发,代投、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2. 通过随机数抽取的方式,于截止时间统计出获奖名单。
  3.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官方在活动贴内进行公布,并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4. 中奖用户需在收到中奖信息的3个工作日内,通过问卷/链接提交领奖地址,否则视为放弃领取奖励。
  5. 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